omniture

Labbrand朗标赢得广发证券大厦标识设计业务

2017-06-27 09:00 7306
经过激烈的角逐,全球品牌咨询公司 Labbrand 朗标正式赢得广发证券的标识设计业务,将全面负责其新总部大厦的导视系统设计。

上海2017627日电 /美通社/ -- 经过激烈的角逐,全球品牌咨询公司Labbrand朗标正式赢得广发证券的标识设计业务,将全面负责其新总部大厦的导视系统设计。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员工近万人。截止到2016年,广发证券在全国各地拥有证券营业部264个,已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2016年,广发证券实现营业收207.12亿元,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85位。广发证券大厦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CBD核心区,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启用。广发证券大厦不仅作为广发证券新总部大楼,还将打造金融业总部经济,扩大金融服务半径,兼具“金融商务中心”和“信息港”两大功能特性。

荣获2016Transform Awards亚太地区年度大奖 以及 2017年德国慕尼黑iF设计奖 Labbrand 朗标,凭借其敏锐的策略洞察,卓越的设计理念与出众的业务能力,最终脱颖而出,赢得广发证券大厦的导视系统设计业务。在此过程中,朗标的设计团队精准掌握广发证券此次总部迁址的重要意义,并深刻理解其新大厦中导视系统对品牌未来形象的关键性发展,从而做出了多视角的规划与建议。 广发证券的新总部大楼为品牌迎来了崭新的发展契机,它将进一步巩固且提升广发证券的区域与国际影响力,树立引领企业的世界标杆。此次导视系统设计规划不仅符合了新大厦一体化设计的建筑概念,更为企业未来的品牌识别升华打下稳固基础。当广发证券的员工及客户置身在新大厦中,将会通过与实体环境的互动感受到广发证券作为一家前沿企业的蓬勃朝气。 朗标全球创意总监崔又华说道。

继浦发硅谷银行、阿里巴巴金大地集团之后,朗标十分荣幸能够再次与国内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并且见证国内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

广发证券品牌总监于慧萍说:广发证券大厦是公司26年来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标志,寄托了全体员工的自豪感与美好期待,对提高公司形象和提升企业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朗标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其独特的品牌设计理念与变革突破的创造力,与广发证券高效、灵活的市场化机制和国际化战略相契合,更能体现广发证券专业、专心、专为您的品牌服务理念。

消息来源:Labb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