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brand朗标业务扩张开设巴黎办公室

2015-03-18 10:37 6705
源于中国的品牌咨询公司Labbrand朗标宣布开设巴黎办公室,并将其业务扩展至欧洲市场。朗标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上海。成立以来,朗标不断成长创新,已受到多项国际大奖的肯定。

上海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源于中国的品牌咨询公司 Labbrand朗标 宣布开设巴黎办公室,并将其业务扩展至欧洲市场。朗标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上海。成立以来,朗标不断成长创新,已受到多项国际大奖的肯定。作为一家品牌咨询公司,朗标与消费者和企业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以文化洞察为基础的行动策略,助力品牌建设和成长。

扎根中国激发品牌创

朗标成立于上海的 M50 创意产业集聚区,一个以独特的艺术氛围而闻名于世的创意地标。朗标凭借品牌命名和市场调研这两项业务起步,逐渐在中国积累了许多优秀案例与成功经验,现已成长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领先品牌咨询公司:现在的朗标拥有内部调研团队、品牌策略和品牌创意等职能部门。朗标向国际市场的发展将能进一步地帮助客户塑造更为强大的品牌。

“成立于中国的朗标现已进入欧洲市场发展,这对我们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现今,欧洲和美国的跨国企业对于真正国际化的咨询公司有着十分紧迫的需求,他们希望这些公司能够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品牌。如今在中国发生的创新正在激励着全世界。市场上十分需要一种新型的咨询公司,这种咨询公司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一体化地工作,也不会由于业务范围的局限影响到它的策略思考和创意。我们在巴黎开设新办公室之后,将帮助在欧洲的法国和跨国公司更好地从他们业务的中心点发起全球化的创意,比如把握新兴市场的机遇”,朗标创始人及 CEO 竹文峥(Vladimir Djurovic)说。

朗标相信品牌建设并不神秘莫测。朗标曾与领英、四季酒店、罗技、大众和欧莱雅等客户合作,不断追求品牌创新。朗标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度策略性和实践意义的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形象,同时打入新的市场。

消息来源:Labbrand朗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