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brand朗标任命Denise Sabet担任北美区总经理

这一全新任命将进一步稳固朗标的全球发展进程
2017-04-20 09:00 5730
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 Labbrand 朗标任命 Denise Sabet 为北美区总经理,即时生效。Sabet 女士将在这个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推动朗标在北美地区的业务发展。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 Labbrand 朗标任命 Denise Sabet 为北美区总经理,即时生效。Sabet 女士将在这个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推动朗标在北美地区的业务发展。

Sabet 女士将专注于推进朗标在美国市场的扩张,并负责今年下半年朗标加拿大温哥华办公室的设立与发展。此举是朗标全球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全球现有及潜在客户提供调研、命名、策略、设计和数字方面更深层的支持。其中,朗标旗下的数字咨询公司 MADJOR 迈则将帮助品牌推动数字革新。

“在朗标纽约办公室成立的基础之上,朗标温哥华办公室将继续挖掘北美西海岸及加拿大地区的企业和品牌中现有及潜在的业务机会。这一地区对科技、游戏公司,生活方式及旅游品牌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Sabet 女士说道。Sabet 女士于2009年加入朗标,拥有超过12年的行业经验。同时,她在行为学、文化及品牌塑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与洞见,是一位广受业内认可的思想领袖。此前,她曾在朗标上海及纽约办公室担任总经理一职。

朗标 CEO Vladimir Djurovic 说道:“Denise Sabet 强大的客户导向,对品牌洞察的卓越天赋,以及对多元文化的敏锐性对朗标来说都是宝贵而不可多得的财富。因此,她是推动朗标全球愿景,并支持北美地区品牌创新发展的不二人选。”在这一全新岗位上,Denise 将负责管理朗标纽约及温哥华办公室的发展运营,并继续向朗标 CEO 直接汇报。

朗标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公司,业务足迹遍布全球,包括上海、巴黎、纽约和新加坡。

朗标引领品牌稳走建设之旅,助力品牌落地生根,不断升级品牌力量,让企业及产品突显优势,立于常胜之地。朗标的客户包括欧莱雅、大众汽车、亿滋、联合利华、领英、费尔蒙酒店集团、阿里巴巴、爱彼迎等等。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media@labbrand.com

消息来源:Labb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