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6.18年中大促品牌国货美妆第一

全平台出击差异化布局成至胜关键
2017-06-22 08:00 12081
6.18自然堂持续上半年领军势头,活动期间品牌全网累计销售破1亿,唯品会美妆排名第1、天猫国货排名第1、面部护理套装天猫销售排名第1。

上海2017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18幡然而至,自然堂持续上半年领军势头,活动期间品牌全网累计销售破1亿,唯品会美妆排名第1、天猫国货排名第1、面部护理套装天猫销售排名第1。在这一场“如火如荼”的狂欢盛典中,自然堂各路击破,由偶像团体TFBOYS代言的喜马拉雅水光面膜、蜜光面膜于天猫平台首发;全新代言人陈伟霆助力素颜霜系列,“用刚刚好的素颜来见我”相约女皇掀起网络话题热潮,欧阳娜娜生日会天猫直播,郑恺在京东等你秀出来,均于本次6.18胜利会师。

自然堂全新喜马拉雅膜法水光、蜜光面膜首发亮相
自然堂全新喜马拉雅膜法水光、蜜光面膜首发亮相

“自我突破”是自然堂跨越业绩巅峰的力量源泉

2017年的618狂欢盛典开始仅50分钟,自然堂品牌销售即突破去年618全天业绩;1小时单店突破1000万,10小时天猫销量破2100万,截至活动结束品牌全网累计销售破1亿。

除了天猫阵地,自然堂的战略布局首先体现在平台的各个击破,在全平台同步进行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中,自然堂以品牌姿态出击,刷新各大平台销量排行榜。捷报频传,唯品会美妆排名第1、天猫国货排名第1、面部护理套装天猫销售排名第1。

全明星阵容差异化布局成上半年致胜关键

除了全平台出击,从第二季度“与郑恺素颜相见”打造唯品会素颜时代,到518“TFB我要白”全明星宠爱日,整合集团资源,平台布局差异化已经在自然堂全网突破中成为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

自然堂代言人陈伟霆为此次618年中狂欢高甜撩粉
自然堂代言人陈伟霆为此次618年中狂欢高甜撩粉

TFBOYS与自然堂又添新火花自然堂发起喜马拉雅全民聚光夜跑行动,与偶像一起成为最耀眼的那道光芒,伴随喜马拉雅水光面膜、蜜光面膜于天猫平台首发亮相,成618面膜新贵。今年5月刚加入自然堂代言人大家庭的陈伟霆为此次618年中狂欢高甜撩粉:“用刚刚好的素颜来见我”一度跃居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二位“伟霆for U实力助攻素颜霜系列战役自然堂天猫直播迎来“欧阳娜娜生日演奏会”邀请粉丝们一起进行“爱自己就给自己较好的”话题讨论,共同迸发少女的冰肌活力;郑恺携女友加盟热门综艺《我们相爱吧》,两人合体狂撒甜蜜狗粮,艳羡一众粉丝男神直言快来京东年中狂欢趴,我要看你也秀出来”,线上线下气氛活跃,这个618人气火爆。

2017年,品牌的突破已不再是单一战场和战术的突破,自然堂无疑在战略转型中逐渐成为“老司机”,全平台布局,品类差异化,玩转全明星阵容粉丝经济,声量较大化之后的销售转化。屡次“攻克”自我,完成一场场“完美的战役”。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