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娱乐营销玩出新高度 一呼万in“益”起来

2017-08-01 08:00 7882
近日,自然堂全明星家族陈伟霆、欧阳娜娜、孙怡、TFBOYS、赵丽颖、郑恺联合发声“种草喜马拉雅”,于7月27日在天猫旗舰店联合聚划算挑战“一呼万in”新营销玩法。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自然堂全明星家族陈伟霆、欧阳娜娜、孙怡、TFBOYS、赵丽颖、郑恺联合发声“种草喜马拉雅”,于7月27日在天猫旗舰店联合聚划算挑战“一呼万in”新营销玩法,公益版Ⅱ代冰肌水、TFBOYS为你聚光面膜套装首发、TFBOYS演唱会福利,益起为公益发声,引发粉丝疯狂“响in”。

自然堂明星产品限量发售创新奇迹

自然堂延续一贯创造神话的作风,联合聚划算挑战“一呼万in”新营销玩法,活动销售额排名美妆第1。7月27日限量首发自然堂*TFBOYS为你聚光面膜套装,引发粉丝购买狂潮。限量版公益版Ⅱ代冰肌水线上首发,消费者每购买1瓶限量版公益冰肌水,就相当于在喜马拉雅种下3平米绿麦草,为喜马拉雅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限量公益版Ⅱ代冰肌水线上首发
限量公益版Ⅱ代冰肌水线上首发

联手聚划算一呼万in玩出新高度

自然堂触电一呼万in,站内曝光量约1.7亿,共计引流7000万人次,而淘外,在短短几天内将#一呼万in#微博话题阅读量直线拉升至5440万,关注度斐然。此次自然堂建立明星“呼”、粉丝“响in”的特殊互动模式。一呼万in送出TFBOYS四周年演唱会粉丝特殊权益,包括演唱会门票、演唱会表白视频等,深度激发粉丝热情,两天时间内获得超16.5万人次的“响in”。自然堂天猫旗舰店新开“二楼”模式,“举手耀青春”互动参与人数达12万。本次自然堂聚焦明星效应,引导粉丝购买转化,玩出营销新高度。

TFBOYS响in“举手耀青春”
TFBOYS响in“举手耀青春”

“种草喜马拉雅”直播邀您“益”起来

本次自然堂发起喜马拉雅环保公益的号召,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响in”。全明星家族,国家跳水队成员,kol达人等集体在微博上发声,呼吁大家益起“种草喜马拉雅”,目前#种草喜马拉雅#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3亿。7月27日,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欧阳娜娜,艾克里里在天猫直播,讲述喜马拉雅公益故事。全渠道整合联动,创造了全民“益”起来的空前盛景。

自然堂众明星代言人一同举手声援“种草喜马拉雅”
自然堂众明星代言人一同举手声援“种草喜马拉雅”

自然堂有理由相信,根植于民族根本,又懂得创新变革的自然堂必将成为国内标杆的民族化妆品企业。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