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助力GTA实现全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 共同搭建全球信息化管理新平台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06-19 10:00 4358
2017年6月,Global Textile Alliance(GTA) 集团中国分支 -- 锦堂纺织品的 Exact ERP 项目正式启动。Exact Globe ERP 助力GTA实现全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上海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6月,Global Textile Alliance(GTA) 集团中国分支 -- 锦堂纺织品的 Exact ERP 项目正式启动。Exact Globe ERP 助力GTA实现全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GTA是欧洲领先的纺织品设计和制造集团,可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努力开发和制造优质的室内装潢品、窗帘、床垫和家具面料,源于欧洲并已开始向亚洲和美国拓展。加上印度、美国、中国和欧洲的纺织公司,GTA已成为全球纺织行业的主要参与者。

在公司业务迅速扩张,向全球化迈进的今天,GTA公司在全球信息化管理中也遇到了瓶颈。不同的国家使用不同的系统,无法满足欧洲总部的信息集中管理要求。由于没有集成的ERP,财务人员需大量手工录入凭证,同时为了向总部汇报又需通过手工合并报表,工作大且繁琐,最终导致效率低下。

GTA公司全球业务分布
GTA公司全球业务分布

为了摆脱这一管理瓶颈,GTA 公司管理层决定在其下属子公司逐步推进已经在欧洲总部实践证明使用良好的 Exact Globe ERP 管理系统。(exact.com/cn)  

Exact专为小中型企业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图示
Exact专为小中型企业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图示

做为全球Top 10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的Exact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服务,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35万+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Exact中国区电话:021-52925666)

Exact中国区顾问在详细了解GTA中国公司的现状后,紧密结合GTA欧洲公司系统实施经验和要求。为中国公司设计出了既能满足GTA全球信息化管理要求但又考虑到中国管理本地化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真正将“国际管理系统的本地化应用”落到了实处。

Exact Globe ERP产品模型概览
Exact Globe ERP产品模型概览

Exact ERP 是一款强大的财务业务一体化的集成解决方案,充分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高效管理。Exact Globe ERP 既是标准化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又是可以根据客户业务情况,管理需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具备足够的扩展性,可以在任何企业有需求的时候,由公司总部延伸到全球各地分公司。

在中国区Exact成功上线后,GTA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全球化管理的进程。让我们试目以待,ExactGTA这两家在其自身业务领域内的行业领导者所推进的更为紧密的全球化合作进程。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