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虎添翼,回顾2017易科公司助力企业管理信息化

易科2017年助力企业管理信息化,New Logo项目回顾。

上海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35年历史的欧洲老牌管理软件厂商Exact,始终致力于为中小型跨国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被公认为是全球TOP10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35万+中小型企业提供专业的ERP以及协同商务软件方案的销售、市场推广、顾问、实施以及技术支持,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企业热线:021-52925666)

Exact 2017年,New Logo项目回顾:

企业图标合集
企业图标合集

Materion 万腾荣

Materion是一家先进的材料供应商。Exact为Materion公司定制了一套可以满足有色金属行业多金属计价解决方案,其中涵盖完整和集成的ERP系统,对于最终用户来说只需要关心实物量的流转和品位的录入,其中有价金属元素的流转和拆分都是通过实物的流转触发由系统自动完成,因此简化了操作过程,其实用性得到保证。

Sh-dalian 上海大联石油化工

上海大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下属是一家独立法人企业,是具有生产、研发、销售的综合性的石油化工公司。Exact公司运用成熟的“业态理论”,为大联石油化工提供了基于Exact Globe ERP及Synergy 协同商务的专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企业内部逐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业务规则和量化决策分析,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方式,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Kinetic Concepts, Inc.  KCI医疗公司

Kinetic Concepts, Inc. (NYSE: KCI)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国际医疗科技公司,将包括V.A.C.® 负压辅助愈合治疗系统在内的新技术、新医疗产品和新疗法引入中国。根据KCI提出的建立经销商数字管理平台的需求, Exact(易科软件)为KCI提供专业的适合医疗设备行业的商业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提高了信息采集的及时和业务分析的效率。

Wesbrook Ltd. 威斯洛克家俱

威斯洛克是一家正在成长中的家俱贸易公司,公司对现代信息化管理也走在行业前列,非常重视前端的微信营销与后端的业务流程及销售流程高度无缝集成。 Exact提出了由Exact Synergy提供微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和项目管理系统,再结合后端Exact Globe (进销存财务)管理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公司业务发展并满足其管理需求。

Exact 公司总部
Exact 公司总部

Global Textile Alliance(GTA)  锦堂纺织品

GTA是欧洲领先的纺织品设计和制造集团,公司在全球信息化管理中也遇到了瓶颈,不同的国家使用不同的系统,无法满足欧洲总部的信息集中管理要求。Exact Globe ERP管理系统,既满足GTA全球信息化管理要求,但又考虑到中国管理本地化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真正将“国际管理系统的本地化应用”落到了实处。

Nooyen 猪舍地板

Nooyen是全球领先的漏缝地板生产商,Exact的Globe系统使得Nooyen通过一个系统统一管理全球业务,Exact Globe软件整合所有流程,为决策过程和运营优化提供更多时间,避免不必要的行政管理工作。

Raydiall Automotive 雷迪埃电子有限公司

Raydiall Automotive(雷迪埃电子有限公司)是ARaymond(阿雷蒙)和Raydiall(雷迪埃集团)的合资企业,易科软件为Raydiall提供专业的适合汽车零部件行业贸易的ERP解决方案,包括ERP(Globe)销售/采购/库存集成的业务系统,还要实现与Raydiall制造公司SAP系统的接口,提高业务操作流程的效率。

Exact 企业图标
Exact 企业图标

Dummen Orange 橙色多盟

荷兰Dummen Orang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花卉种苗商。Exact易科的ERP解决方案使用简便,实施快捷,符合花卉行业业务特点。涵盖供销,分销,跨境DRP,海关订单同步,税额处理等业务,提供整合服务,减少操作流程的繁琐,稳定有效率。Dummen Orange全球采用Exact解决方案,并于2017初启动Exact项目。

PT Borneo

PT Borneo是一家主产氧化铝的印尼公司,采用了Exact易科Synergy构建互动协同平台,协同实现与ERP系统无缝式整合,文档+项目管理为PT Borneo提供统一入口、统一服务、统一展现,统一业务处理的平台,形成业务联动,随需应变,构建一体化企业应用。此项目由Exact中国合作伙伴,杭州讯阳签定推广实施。

Redwave Environment

Redwave Environment在建造生物机械垃圾处理的机械设备的领域拥有长期的成功经验,在有机物质的环保堆肥厂的交钥匙工程领域内,拥有长达20多年的工程设计经验,是感应分选技术的专家。Exact易科为Redwave Environment提供了基于Exact Globe 专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Redwave内部逐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业务规则和量化决策分析,帮助Redwave通过一个系统统一管理全球业务,快速实现数据和报告的一致性,共享服务设施。

Aden 埃顿服务

Aden埃顿由法国企业家博龙先生创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上海,在综合设施管理行业拥有20年的专业经验,是智能综合设施管理服务行业的主要创新。基于Aden中国与Exact中国10多年的合作,Exact系统在Aden集团内部不断推广,到2016年已推广至Aden几内亚,Aden印尼,Aden越南,2017Exact Synergy 推广至 Aden法国,Aden蒙古等。

优耐特(上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优耐特(上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授权、代理和销售知名品牌轴承、输送带减速机、高可靠性减速机等产品的贸易型公司。Exact易科为其提供科学的ERP管理,严格控制产品的质量与各个环节的准确性、及时性;同时易科与公司的电商销售平台高度集成,实现了优耐特财务业务一体化的信息化建设。

江苏天马化工有限公司

江苏天马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各类加氢石油树脂,主要产品为C5加氢石油树脂、C9加氢石油树脂、C5/C9共聚加氢石油树脂和DCPD加氢石油树脂。 2017年11月,江苏天马化工有限公司的Exact ERP及协同商务项目正式启动。Exact Globe ERP及Synergy协同工具助力天马化工共同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新平台。

了解更多关于Exact商业流程管理软件,欢迎访问易科软件www.exact.com.cn ,或拔打我们的热线电话:13601741170。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