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易科)助力天马化工共同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新平台

2017年11月,江苏天马化工有限公司的Exact ERP项目正式启动。Exact Globe ERP助力天马化工共同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新平台。

江苏泰兴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江苏天马化工有限公司的Exact ERP项目正式启动。Exact Globe ERP助力天马化工共同搭建企业信息化管理新平台。

江苏天马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各类加氢石油树脂,主要产品为C5加氢石油树脂、C9加氢石油树脂、C5/C9共聚加氢石油树脂和DCPD加氢石油树脂,规格品种齐全,总产能为4万吨/年,总投资约人民币11亿元。

天马化工是一家有国资背景的中型化工企业,企业资金雄厚,成立之初就设定定了要用高标准信息化支持未来发展,所以管理层希望学习和借鉴外企的先进管理模式,并提出实施能参考一个和天马业务模式最接近的一个成功化工行业模板参考。希望协同管理与ERP同步实施,一起做,不想分阶段实施。

天马化工在市场中接触了多家管理软件厂商,项目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就各供应商的软件功能、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和已有客户应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对比。

Exact公司自从8月份以来,同天马化工的领导和同事经过数次的沟通和会议,其中还参观了Exact公司的示范客户,该客户与天马化工的生产模式很相像,化工连续生产的方式。经过几次详尽和深入的沟通,Exact公司对天马化工未来信息系统的需求和愿景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并据此提出以下的实施范围和实施方案。(www.exact.com.cn)

Exact专为小中型企业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图示
Exact专为小中型企业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图示

做为全球Top 10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的Exact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服务,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35万+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Exact中国区电话:021-52925666)

Exact Globe ERP及Synergy 协同商务的专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能将客户机会项目合同信息进行关联,形成全息和网状的信息结构,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效率,方便公司了解各方面情况,赢得了众企业的信任和认可,Exact成为其整体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Exact中国区顾问在详细了解天马公司的现状后,紧密结合其系统实施经验和要求。为中国公司设计出了既能满足天马信息化管理和业务城求的解决方案,真正将“国际管理系统的本地化应用”落到了实处。

Exact Globe ERP产品模型概览
Exact Globe ERP产品模型概览

Exact ERP是一款强大的财务业务一体化的集成解决方案,充分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高效管理。Exact Globe ERP既是标准化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又是可以根据客户业务情况,管理需求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它足够的扩展性,可以在任何客户认为需要的时候,由公司总部延伸到全球各地分公司。

在天马化工Exact成功上线后,天马化工将进一步推进信息化管理的进程。让我们试目以待,Exact和天马化工这两家在其自身业务领域内的行业领导者更为紧密的大数据业务分析合作进程。

Exact易科公司介绍

总部位于荷兰代尔夫特的Exact Holding BV(易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Top 10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 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35万+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是Exact Holding BV在华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1998年进入中国,并为超过400家大中国区客户提供财务管理、生产管理、制造计划管理、资产管理、物流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知识库管理、协同管理,以及B2B、BI、供应链管理等咨询、规划、部署、实施、培训,以及售后的全方位技术支持。

源于对企业管理的精准理解和致力于为企业业务增长服务的理念,易科的软件技术在过去的30多年中为全球众多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所称道。今天,Exact中国将竭尽全力地为本地和跨国客户提供能支持每项商业活动和能够实时洞察整个业务过程的整体软件解决方案,从而让我们的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最终实现业务增长,创造不菲的商业价值。

了解更多关于Exact商业流程管理软件欢迎访问易科软件www.exact.com.cn或拔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21-52925666.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