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ct开拓中国石油新市场 与上海大联石油探索信息化管理新标杆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09-13 15:11 5953
近期, 来自荷兰的欧洲知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 Software与中国石油旗下的上海大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属了合作协议。易科将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大联石油在信息化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乘风破浪,领先一步。

上海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期, 来自荷兰的欧洲知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 Software与中国石油旗下的上海大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属了合作协议。Exact(易科)将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大联石油更好的管理流程和风险,并极大削减其运营成本,让大联石油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改善业务和收入,在信息化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乘风破浪,领先一步。

上海大联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油下属是一家独立法人企业,公司总投资2亿多人民币在上海浦东和大连庄河市分别建有年产10万吨的润滑油加工基地,是具有生产、研发、销售的综合性的石油化工公司。

公司logo
公司logo

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改革机制优势,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产品开发、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建立健全了车用润滑油方面的全部分析项目,是上海市润滑油品协会实验数据信得过单位会员之一,先后通过ISO9001和ISO14001国际标准认证,并执行HSE管理并且通过汽车行业的TS16949:2002认证。现与多家世界500强国际石油巨头以及发动机制造商联姻合作,拥有多方面的国际合作经验,采用严格的国际标准和技术,共同打造较强的润滑油OEM品牌。

上海大联石油化工公司外景
上海大联石油化工公司外景

随着业务快速发展,企业在管理方面对于生产管理,成本核算,质量追溯,客服和决策分析都产生了更高的需求。原有的系统的系统对于业务发展成为瓶颈。大联石油化工在市场中接触了多家管理软件厂商,项目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就各供应商的软件功能、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和已有客户应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考察、对比。

针对大联石油化工的需求状况和企业管理模式,Exact公司运用成熟的“业态理论”,为大联石油化工提供了基于Exact Globe ERP及Synergy 协同商务的专业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最终赢得了项目小组和企业管理层的信任和认可,成为其整体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www.exact.com.cn)

此次大联石油化工通过全面管理系统平台的建立,将在企业内部逐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业务规则和量化决策分析,进一步优化企业管理方式,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Exact的ERP和Synergy(协同商务),能将客户,机会,项目,合同信息进行关联,提升企业合同管理效率。形成全息和网状的信息结构,方便公司了解各方面情况。Exact还提供智能事件触发器,通过触发器,可根据合同的付款日期等信息进行邮件或短信提醒,提醒相关人员执行合同用管理。(企业热线:13601741170)

Exact的一体化
Exact的一体化

做为全球Top 10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之一的Exact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服务,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35万+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

源于对企业管理的精准理解和致力于为企业业务增长服务的理念,易科的软件技术在过去的30多年中为全球众多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所称道。今天,Exact中国将竭尽全力地为本地和跨国客户提供能支持每项商业活动和能够实时洞察整个业务过程的整体软件解决方案,从而让我们的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最终实现业务增长,创造不菲的商业价值。

了解更多关于Exact商业流程管理软件欢迎访问易科软件www.exact.com.cn 或拔打热线电话:13601741170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