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塞尔多夫和赛事途径地区热烈期盼环法赛

为2017年盛大的首站举办各种庆祝活动
杜塞尔多夫市
2017-06-16 12:28 6456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7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市长托马斯-盖泽尔与参加环法峰会II的各界同仁见面

环法自行车赛(简称环法)即将开幕,杜塞尔多夫正热烈期盼这天的到来。在举行环法赛的杜塞尔多夫与亚琛地区,最后的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

generated by system

不仅仅是在环法举办城市杜塞尔多夫,在环法赛途经的多个地区,有关2017年盛大的首站(Grand Départ Düsseldorf 2017)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全力进行。环法第二赛段途经的市区都热切盼望环法赛的开幕。在第二届峰会(周四)上,杜塞尔多夫市长托马斯-盖泽尔(Thomas Geisel)与各界同仁提交了各地的活动计划。

杜塞尔多夫已经为7月1日(周六)的第一赛段活动准备了多项服务,包括舞台表演、LED屏幕和沿途的美食点。第二赛段比赛在杜塞尔多夫启动,之后还会回到这个首府,比赛沿途也会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另外,体育俱乐部、地区活动举办人和商家也会在两天内举办活动,超过60家俱乐部、组织和个人已经在官方部门报名参与7月2日的活动。

市长托马斯-盖泽尔表示:“不论是赛事、群众性活动、悠闲的野餐、派对还是现场音乐,杜塞尔多夫将以各种喜庆的公众活动庆祝环法赛回归德国。此外,两天里,比赛会在10个LED屏幕上现场直播。我们在综合节目指南内为您总结了重要的赛事信息和各种活动项目。”公众可在市政厅、居民中心以及网站www.duesseldorf.de/letour免费获取。

网络版:https://www.duesseldorf.de/index.php?id=700022632&tx_pld_frontpage%5Bnews%5D=14726

联系人:

Landeshauptstadt Düsseldorf
Amt für Kommunikation
Kerstin Jäckel-Engstfeld
电话:+49-211-8993131
电邮:presse@duesseldorf.de 
http://www.duesseldorf.de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