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塞尔多夫迈向2018“体育年”

在2017年环法“盛大的首站”活动取得成功之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杜塞尔多夫还有可能参与德国主办2024年欧洲杯
杜塞尔多夫市
2017-12-29 16:00 8108
截至2017年底,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在2017年里主办了三大体育活动 -- 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环法“盛大的首站”(Grand Depart)活动,并能由此得出积极结论,期待2018“体育年”的到来。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截至2017年底,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在2017年里主办了三大体育活动 -- 欧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环法(Tour de France)“盛大的首站”(Grand Depart)活动,并能由此得出积极结论,期待2018“体育年”的到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环法时隔三十年再次于德国首发这一大背景下,人数大大超过1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在2017年6月29日至7月2日期间来到杜塞尔多夫。大部分(74%)的访客都不是杜塞尔多夫本地人,单单是来自于德国以外的访客的比例就达到了25%。虽然第一阶段比赛开始之日大雨如注,但是杜塞尔多夫人和访客还是在雨中欢庆“盛大的首站”这一夏日盛典。

杜塞尔多夫市长托马斯-盖泽尔(Thomas Geisel)表示:“通过举办环法盛大的首站活动,我们想要助推我们的城市营销,宣传作为自行车城市的杜塞尔多夫,并传递关于法德友谊和地区合作的强烈信号。我们取得了成功。毫无疑问,对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杜塞尔多夫来说,2017年杜塞尔多夫盛大的首站活动大获成功,改变了杜塞尔多夫的全球声誉和形象,表明我们也是德国地区可靠的合作伙伴。这一点可以通过德国国内外评论看出来。”

杜塞尔多夫通过环法首站活动,在形象上面获益良多。媒体关系计算显示,通过社交媒体、平面和线上媒体报道,2017年杜塞尔多夫环法盛大的首站活动期间(2016年8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的媒体影响力创造了相当于3.43亿欧元的广告价值。Nielsen Sport分析表明,151个小时的电视内容播送还在德国创造了相当于1300万欧元的广告价值。在2017年6月28日至7月3日的这段时间里,通过现场电视直播和转播报道,盛大的首站活动覆盖3.545亿德国国内外观众。

在5月29日至6月5日期间主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也大获成功。58,000名观众在8天的赛程里现场观看比赛。锦标赛的图像通过电视和互联网,在全球122个国家播放。超过3.2亿人在中国电视上观看了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比赛。

杜塞尔多夫因此带着极大的热情回首2017年,但是也很自然地期待未来: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杜塞尔多夫将会主办众多比赛,包括德国对阵西班牙的国际足球赛将于2018年3月23日举行,同年2月23日至25日,杜塞尔多夫将首次在德国主办柔道大满贯赛(Judo Grand Slam)。杜塞尔多夫将会由此成为柔道大满贯系列赛的六站之一,其它五站分别是巴黎、东京、巴库、叶卡捷琳堡和阿布扎比。

除了上述比赛之外,杜塞尔多夫还将举行众多比赛,包括德国手球超级杯、德国沙滩排球赛(就在杜塞尔多夫市中心的城堡广场(Burgplatz)举行)、杜塞尔多夫PSD银行室内田径赛、麦德龙集团马拉松(Metro Group Marathon)、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和T3铁人三项赛。

此外,杜塞尔多夫也在焦急地等待欧足联(UEFA)在2018年9月决定2024年欧洲杯主办权花落谁家,德国在申办这一比赛中的对手乃是土耳其。在思捷竞技球场(ESPRIT Arena)的支持下,杜塞尔多夫成为德国向欧足联申办2024年欧洲杯的十大城市之一。

总共有14个德国城市及其体育场在全国申办流程内提交了文件,而杜塞尔多夫在德国排名第三,仅次于柏林和慕尼黑,并且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排名第一。

杜塞尔多夫市长托马斯-盖泽尔表示:“杜塞尔多夫可以自1988年以来首次举办国际足球锦标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功。我们很高兴德国足协(DFB)选择让杜塞尔多夫来参与申办2024年欧洲杯。2017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可以表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杜塞尔多夫能够以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很大的热情,成功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

垂询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杜塞尔多夫详情,请访问:http://www.duesseldorf.de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