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再获殊荣 -- 上海市静安区2006年度旅游饭店先进集体称号

2007-03-09 10:17 4145

上海3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3月,上海市静安区旅游局授予格林豪泰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上海市静安区2006年度旅游饭店(旅馆)先进集体(班组)光荣称号。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格林豪泰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是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于2004年9月在中国建立的第一家格林豪泰酒店,在管理集团“四超”服务宗旨的指导下,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全体员工严格按照管理集团服务标准和酒店行业服务规范,为来自国内外的宾客提供全方位、主动式的高质量服务。凭借着星级水准的高质量服务,格林豪泰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先后获得了“优质服务达标单位”、“规范服务达标单位”等荣誉。

2006年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曾经对上海市的3500家旅馆进行了优质服务达标的评选,分别从硬件设施、服务、性价比等方面进行了多次的检查,结果全市评选出了6家企业作为旅馆优质服务达标单位,格林豪泰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以其高性价比、优质的服务作为首家当选,而本次又凭借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上海市静安区2006年度旅游饭店(旅馆)先进集体(班组),这是对格林豪泰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全年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格林豪泰连锁酒店的肯定。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高质量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发展着自己的连锁事业,现在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南京、无锡、南通、常州、仪征、扬州、洛阳、杭州、马鞍山、东莞、济南、沈阳、大连、成都等国内主要城市都已经拥有了开业酒店或酒店的投资合作和兴建项目。格林豪泰拥有越来越多的成员酒店的同时,也不忘严抓各酒店高质量的服务水准,因为格林豪泰坚信,高质量的服务是格林豪泰,也是所有其他酒店持久发展的基础。

“先进集体”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格林豪泰上海静安新闸路酒店作为上海市旅馆业优质服务的楷模,将化荣誉为动力,更好地为广大宾客提供星级水准的高质量服务,再创下一个辉煌。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集团股东首期投资5千万美元,二期投资1亿2千万美元,在中国国内建立的一个具有全新经营和服务理念的高品味、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是中国第一家全外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其重要特色是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超值服务,在酒店经营中体现了以消费者感受、参与为主导的全新的理念,较大程度的满足了现代旅行者对于旅行的舒适、个性、品位、健康等消费需求。格林豪泰自始至终力求让顾客能从不同的方面得到酒店的关爱。品位的设计、全方位主动式的服务、舒适的睡眠,健康的餐饮,顾客消费个性化等让每位顾客获得与众不同的全新酒店感受。

格林豪泰连锁酒店集团提供网上查询及订房服务,请访问 http://www.998.com 。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