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杏树林医口袋:研习医学知识的“手机图书馆”

2017-06-14 17:12 5746
近日,杏树林助力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的“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中,杏树林利用自身医口袋平台积累的医学文献、书籍、药典等资料,结合浙江中医药大学精英挑战赛需求,在医口袋 APP上设计了精英挑战赛的专用题库,以满足医学生们对于医学专业知识的课外补充需求。

北京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杏树林助力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的“未来医师精英挑战赛”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中,杏树林利用自身医口袋平台积累的医学文献、书籍、药典等资料,结合浙江中医药大学精英挑战赛需求,在医口袋APP上设计了精英挑战赛的专用题库,以满足医学生们对于医学专业知识的课外补充需求。

杏树林医口袋APP
杏树林医口袋APP

 

活动上线后吸引了大批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医学生参与,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热情。活动期间杏树林开展了一系列奖励活动,鼓励医学生们更主动地参与到学习中来。除了在被称为手机里的图书馆的医口袋APP中学习医学题库外,医学生们还可以在中查阅更多医学知识:如免费阅读国内外最新的临床实践指南、专家共识的医学“指南”;涵盖各个专科的医学书籍电子版,定期整理较值得阅读的专科图书;国内外的医学文献、杂志期刊等,根据个人需求订阅并实时更新。

这些内容不仅可以让医学生们巩固专业知识,也为未来踏入杏林的医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了解临床工作的窗口,增加了临床技能,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为即将开展的职业生涯打好扎实的基础。

医口袋是杏树林旗下APP之一,由专业医学团队进行了高质量的内容筛选,涵盖4000余本临床指南、22000余种西药和中成药说明书、3000临床常用检验项目、800余个临床常用计算工具、700 余本图书及40000余份病例,供临床医生/医学生学习使用除此之外,杏树林医口袋APP上还有很多北上广三甲医院的科室专家在线授课,讲解经典病例,对于临床医生来说,还可以使用辅助检验、计量功能,有困惑的地方一查便知。

杏树林一直专注于深耕医生群体的移动医疗,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医生职业成长社区和协作平台,为中国医生较专业、最贴心的临床移动应用,致力让医生行医更轻松。公司的主要产品“医口袋”和“病历夹”,都曾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国区医学热门榜排首位。杏树林将牵手更多医学院,为医学生们的专业知识研习提供帮助。通过不断加强医药典籍和数据库的建设力量,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大数据价值,杏树林在为临床诊疗水平的提高提供技术支撑外,也在为医疗健康事业的未来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消息来源:杏树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