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睿医药商学院MBA班参访杏树林

2019-03-12 15:53 6524
近日,中睿医药商学院医药行业MBA工商管理硕士研修班,来到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参访。

北京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睿医药商学院医药行业MBA工商管理硕士研修班,来到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进行参访。

中睿MBA班参访图片
中睿MBA班参访图片

60余名学员认真聆听了杏树林CEO张遇升对企业业务、文化、战略等方面的分享。张遇升重点围绕杏树林的几大业务模式和产品架构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业务负责人具体就公司的解决方案,理论结合实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中睿MBA班参访图片
中睿MBA班参访图片

杏树林是一家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创新型企业,截至目前下载量近301万,注册用户覆盖37%的中国医生群体,并被评为具有创新力的医疗企业”。 基于数字医药创新,围绕患者、医生、药企,形成了包括两个主要产品、一个医药营销云平台、一套健康服务体系为主体的业务生态模型。

杏树林旗下重点打造的两款APP产品 --  “医口袋”和“病历夹”,是为医生提供临床诊疗和学习的工具,是中国领先的医生职业成长社区和协作平台。

记病例、患者管理、患者随访、在线协作、在线学习、在线问诊……两款APP围绕中国医生的在线诊疗和管理需求,帮助医生用户实现全方位的学术价值提升和从业价值提升,从而提高医生的诊疗能力和效率。

合规建设是医药营销重要的内容之一,传统的营销策略有诸多短板,不能适应新时代医药企业的营销诉求。面向药企合规营销诉求,杏树林推出诊疗一体化医药营销云平台(Pharma Marketing Cloud),基于云端为企业提供可配置的营销SAAS服务。

该平台专注于实现特定营销目标,连接企业-医生-患者,覆盖诊前-诊中-诊后,从营销策略、销售执行和品牌维护着手,通过精准介入式的有效触达和转化,良好的学术设计、活动策划与项目推广,结合地面营销团队实务和先进的数字技术,整合式深度互动,吸引目标群体的深度参与,从而实现营销目标。在追求实现目标的过程中,杏树林采用的是学术主张,通过线上(云学院)、线下的配合推进,营造绝佳学术推广场景。

截至当前,杏树林已经与中国市场上数十家领先医药工业、商业企业以及医疗器械企业达成长期业务合作。外资药企十强与国内工业十强超过半数是杏树林的客户。

众所周知,亚健康状态已经成为影响职场发展的一大“杀手”,追求职场健康,已经成为企业和职场人的迫切需求。针对企业及员工,杏树林私人医生健康服务体系,瞄准企业和个人用户健康管理和诊疗需求,提供定制化医疗服务,为企业福利提供一个更专业、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通过价值驱动,杏树林搭建了完善的业务生态体系,而维护生态体系运行的技术支撑,则释放了更多的价值延伸。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新技术渗入各行各业,催动资源整合,挖掘价值潜力,在医药行业,同样离不开新技术的应用。

杏树林的业务体系生态建设基于强大的技术支撑,努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为挖掘数据价值提供了保障。从内容产出到体系搭建,数据价值始终是杏树林重点探索挖掘的一环。

“病历夹”、“医口袋”APP产品拥有庞大的病例数据,通过结构化数据生成,不仅可以为医生提供诊疗服务便利,而且能够为学术研究提供研究数据,从而促进药品研发。除此之外,真实世界研究、诊疗模式创新……大数据满足了B端企业多样化的业务需求。

同样,对于杏树林而言,强大的技术引领,将把医生工具、商业模式、解决方案统一起来,产生生态合力,依靠较大的医生社区、较好的医生工具、较强的技术支撑、较专业的商业化服务,为药企、保险公司、医疗机构等更多的医疗行业主体创造更多的新的价值。

消息来源:杏树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