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杏树林入选“2017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2017-12-26 17:54 6090

北京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5日,动脉网、蛋壳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未来医疗100强”颁奖暨论活动在北京举办。杏树林再次入选中国100强中国榜这也是杏树林继2016年之后第二次入选该榜单。

未来医疗100强中国榜的宗旨是面向国内医疗健康产业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医疗的中国创新医疗企业,发现我国未来医疗产业的核心力量。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移动医疗领域,目前已经成长为业界知名的移动医疗互联网公司,在医生工具端具有无可替代的领导地位。

杏树林入选“2017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杏树林入选“2017未来医疗100强”榜单

杏树林旨在通过为医学专业人士开发移动工具,解决医生临床问题,提高医生效率,让医生行医更轻松;通过对医疗大数据的精准处理,释放医疗生产力,解决中国医疗供需不平衡的难题,从而推动移动医疗行业的发展。

目前,杏树林病历夹APP和医口袋APP的下载量突破300万;注册用户超过100 万。杏树林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医生职业成长社区和协作平台。

消息来源:杏树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