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科技助力消费升级 暖薪贷App已上线

2017-06-07 10:25 10312
金融科技助力消费升级 暖薪贷App已上线

上海2017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款纯线上小额借款APP -- 暖薪贷已上线。暖薪贷是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打造的一款纯线上小额借款APP。拥有专业的多维度风控体系,智能化的审批系统,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模型,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小额借款服务,解决用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为了坚持小额分散理念,暖薪贷初步将借款额度设置在500元-1000元之间,借款期限为7天-14天,大大降低了资金出借方的投资风险。

暖薪贷APP启动页
暖薪贷APP启动页

暖薪贷秉承“有我在,放心贷”的服务理念,操作便捷,审核快速,全程0抵押0面审。用户只需下载客户端,在手机上完成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认证,较快2小时即可完成放款。

目前用户已可登陆AppStore、安卓应用市场、或扫描二维码下载暖薪贷App,登录APP即可轻松完成借款申请。

投资、出口、消费是推动中国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但如今,随着全球经济发展趋缓,投资已经进入去产能化的阶段,出口增长乏力,消费升级是被人看好的经济助推剂。

对比发达国家的消费习惯后可以轻易地发现,中国居民消费水平较差,消费观念严重滞后。中国人节俭的消费观让中国成为全球储蓄率较高的国家,但随着那些几十年的银行存单越来越贬值,残酷的现实正在教育国人,与其让省吃俭用积累的财富随着印钞机的转动而灰飞烟灭,不如提前消费,活好当下。

正是在这样的潮流之下,一些优质的消费信贷产品与新生代消费观念的养成,在同步前行的同时,也在互相塑造。而互联网科技和金融科技的进步,使得一部分新生代的消费直接跨越了信用卡阶段,一步到位地来到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在信用卡还不是很普及的情况下,中国消费金融在国际舞台上也得到了跳跃式的发展和弯道超车的机会。

消息来源:暖薪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