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暖薪贷App -- 打造掌上小额借款高效典范

将小额借款做到极致 “暖薪贷”为千元用户带来优质服务
2017-06-09 09:00 14051
金融科技为越来越多的普惠人群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从业者通过大数据技术、数字技术、金融模型的运用,大幅提升金融效率,以精细化的服务,满足长尾市场各细分领域的各类需求。近日,一款纯线上小额借款APP“暖薪贷”已上线,为普惠人群提供便捷借款服务。

上海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金融科技为越来越多的普惠人群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从业者通过大数据技术、数字技术、金融模型的运用,大幅提升金融效率,以精细化的服务,满足长尾市场各细分领域的各类需求。近日,一款纯线上小额借款APP“暖薪贷”已上线,为普惠人群提供便捷的借款服务。

暖薪贷APP启动页
暖薪贷APP启动页

“暖薪贷”锁定年轻蓝领和初入职场的白领人群,满足他们的借款需求。这一群体收入稳定且有巨大潜力,但鉴于征信数据模糊、资质瑕疵等原因,借款难度较大,因此其短期、小额的资金需求市场巨大,等待金融科技从业者进行深度挖掘。

在这一背景下,根据该人群的需求特征,“暖薪贷”应势而生,秉承着“有我在,放心贷”的服务理念,以夸客金融专业的多维度风控体系,智能化的审批系统,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模型,为用户提供操作便捷的服务,解决用户短期资金周转需求。

目前,“暖薪贷”借款额度设置在500元-1000元之间,借款期限为7天-14天,并以极致的技术和金融体验,做到审核快速,全程0抵押0面审的。

用户可下载客户端,在手机上完成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等认证,较快2小时即可完成放款。

消息来源:暖薪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