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认英泰荣获TUV南德合作实验室资质

2017-06-05 11:00 10054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授予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实验室资质,并于苏州举办揭牌仪式。

苏州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授予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认英泰”)合作实验室资质,并于苏州举办揭牌仪式。此次合作实验室资质的颁发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未来将在灯具、家电等电子电气产品的检测、认证、知识服务等业务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TUV 南德大中华区电子电器副总裁朗格卢茨先生(Mr. Langguth Lutz)与中认英泰总经理杨宗辉先生出席了该揭牌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电子电器副总裁朗格卢茨先生(Mr. Langguth Lutz)(左)与中认英泰总经理杨宗辉先生(右)参加揭牌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电子电器副总裁朗格卢茨先生(Mr. Langguth Lutz)(左)与中认英泰总经理杨宗辉先生(右)参加揭牌仪式

此次,中认英泰获 TUV南德合作实验室资质意味着其人员能力、设备配置和设施与环境条件等方面能够全面满足TUV南德对外部合作实验室的管理要求。TUV 南德大中华区电子电器副总裁朗格卢茨高度评价了中认英泰的研发与测试能力,期待双方在未来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作为拥有151年历史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TUV南德希望能够凭借自身的技术和经验优势,权威的技术专家团队以及领先的检测认证能力,为中国电子电气行业在进军国际市场过程中提供便捷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与中认英泰一同协助各大国内企业在符合国家标准的同时,快速进入国际市场,共同推动中国电子电气行业的全球市场战略。

消息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