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CEO许式伟当选“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

2017-06-05 10:09 13516
6月2日上午,“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及新锐”颁奖仪式、新闻发布会暨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做客人民网系列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厅举行。七牛云创始人兼CEO许式伟成功获选“2016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称号。

上海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6月2日上午,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民网共同指导、人民网上海频道和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及新锐”颁奖仪式、新闻发布会暨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做客人民网系列活动,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厅举行。七牛云创始人兼CEO许式伟成功获选“2016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称号,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傅新华、人民网副总编辑罗华现场为十位“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颁奖并点赞。

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及新锐颁奖仪式
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及新锐颁奖仪式

作为上海互联网创业领域乃至科创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持续性品牌活动之一,连续两届的“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及新锐”评选活动,不仅积极响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传播正能量,也为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而“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的评选活动,既是对上海“互联网+”和优秀创业项目与创业家的支持与肯定,也有助于进一步激发上海互联网创新创业者的热情。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正在颠覆和改造传统产业,在细分和创造新业态方面逐步形成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同时提到,资源积累优势、现代化服务业创新、市场配置能力、高素质的人力资源是上海市在新一轮的互联网创新中优势显现的主要原因;6月1日,上海市刚刚发布了振兴实体经济的50条意见和目标,而互联网+在实现该战略目标过程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2016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颁奖现场
2016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颁奖现场

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于上海,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场景化PaaS服务。围绕富媒体场景,七牛云先后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数据通用处理,内容反垃圾服务,以及直播云服务等。目前,七牛云已经在为中国移动、顺丰、步步高、OPPO、萤石、平安科技、大疆无人机、饿了么、小咖秀、熊猫TV等60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 亲历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的同时,也深入理解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的云服务需求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此次七牛云CEO许式伟先生当选“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不仅是主办方对个人创业成果的认可,也是对七牛云这几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可以说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家,不仅是上海乃至中国创业家代表的一个缩影,也折射了一年来上海在互联网领域创业的新趋势和新方向,众多的创业领域的“上海样本”也开始从上海渐渐地走向了全国。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