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CEO许式伟荣获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2017-03-23 22:40 6191
 3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友谊会堂举行,七牛云 CEO 许式伟与本市九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一起荣获本届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上海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友谊会堂举行,隆重表彰为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上海市领导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奖。 

其中,七牛云 CEO 许式伟与本市九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一起荣获本届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上海市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

许式伟毕业于南京大学,是上海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 CEO。七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 2011 年成立,打造了全球第一个基于 Go 语言的云计算产品。目前公司注册用户逾60万,文件存储数量超1600亿,为大量移动互联网、Web 2.0、媒体、电商以及游戏等领域的知名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与服务,为 50% 的中国网民提供间接的云服务,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公有云服务商。

我们做得越多,他们就走得越快。许式伟说。

在这个互联网激荡的20年中,没有一家企业可以脱离数据而存在,而许式伟口中的他们,正是指无数需要与数据管理打交道的企业。七牛云把自己定义为千千万万创新公司的引擎,如果七牛云的技术能力进一步扩大,在未来创意与产品之间或许真的能够无缝对接起来。

值得庆贺是,七牛云独自研发的面向开发者的云存储架构和数据管理平台项目,也在大会上荣获了成果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彰显了七牛云的技术力量。

上海市从2012年开始增设了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是为鼓励青年科技人才投身科技创新与创业,并奖励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技术开发与产业化、企业创新创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年龄未满四十五周岁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予人数不超过10名,与科技功臣奖一起成为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的个人奖项。

本次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65项:授予许式伟、师咏勇、童小华等10人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授予俄罗斯籍专家米哈伊尔·弗拉基米诺维奇·伊万诺夫、美国籍专家陈俊2人国际科技合作奖;授予22项成果自然科学奖;授予30项成果技术发明奖;授予201项成果科技进步奖。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