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灯列入巴西INMETRO强制认证范围 TUV莱茵成首家发证机构

2017-04-28 11:45 8562
近日,巴西INMETRO发布新指令20/2017,制定了关于路灯的INMETRO强制认证要求,德国莱茵TUV巴西公司作为巴西主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凭借在灯具检测认证领域的强大综合实力,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该认证发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巴西INMETRO (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 Standardization and Industrial Quality巴西国家认可机构)发布新指令20/2017,该指令制定了关于路灯(光源为LED和气体放电灯)的INMETRO强制认证要求,主要包含性能、安全及电磁兼容要求,并将于2018年8月15日起强制实施。

德国莱茵TUV巴西公司作为巴西主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率先布局,凭借在灯具检测认证领域的强大综合实力,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该认证发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通过大中华区的本地实验室和专业化团队,德国莱茵TUV可协助中国灯具产品顺利进入巴西市场。

此外,德国莱茵TUV也是巴西LED光源指令144/15的指定发证机构。目前,TUV莱茵上海、广州、宁波等3家灯具实验室,已成为该指令的认可实验室,并成功帮助飞利浦、FLC、BRASILUX、AFYLIFE等客户获得LED光源INMETRO认证。

作为拥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莱茵针对灯具、灯具控制器及其他配件的检测认证,可提供满足GS、CE(LVD/EMC)、ENEC、CB、FCC、cTUVus、ErP、FFU、RoHS、REACH等要求的广泛服务。目前,TUV莱茵大中华区在上海、广州、宁波、香港等地均设有灯具实验室,并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灯具检测专家,可在安全、质量、适用性及能效方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满足不同市场法规要求,为中国灯饰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