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中国工具制造商提供全球化检测认证服务

2017-06-23 10:57 8552
6月22日,德国莱茵TUV在浙江永康举行精品研讨会,聚焦工具产品检测与认证服务,与100多位知名电动工具客户代表就各种工具产品的认证标准以及欧洲新排放指令展开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永康2017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2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在浙江永康举行精品研讨会,聚焦工具产品检测与认证服务,与100多位知名电动工具客户代表就各种工具产品的认证标准以及欧洲新排放指令展开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并基于直流产品欧美标准的共同点和差异,同与会者分享了TUV莱茵直流产品GS和cTUVus整合的较佳策略。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为保护国民安全与环境,全球大部分国家都会根据国情制定产品的市场准入标准,只有符合所在区域的安全认证标准才可在当地销售。工具由于其钻、锯、切、剪、钉等功能,对使用者潜在的危险性远高于其它常用电器设备。作为中国电动及园林工具的重要出口目的地,欧美市场对该类产品的要求极为严苛,是市场监管机构执行市场抽查的主要目标之一。对中国电动工具和园林工具制造商来说,过关的安全设计和产品质量、符合最新的欧美市场安全标准的产品,是其能否长期立足海外的重要因素。

根据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单明介绍,2016/1628/EU新排放指令中,引入了颗粒物数量和质量两个参数限值,将排放限值和EPA法规统一。同时,法规将发动机、汽油机、动力设备的覆盖范围做了一系列扩大。其中,发动机的覆盖范围扩大至<19kW和>560kW,汽油机的适用范围扩大到>19kW。此外,法规覆盖范围扩大至使用气体燃料(单一组分或多组分燃料)的动力设备,并扩大至安装于Snowmobiles, ATV, SbS和发电机组的动力设备。

研讨会现场,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王静芳就TUV莱茵中国标识服务进行了介绍。她表示:“TUV莱茵可根据ISO、IEC、EN、GB或其他自愿性标准进行检测和认证,为工具制造商颁发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认证 -- TUV莱茵中国标识,以证明产品成功通过TUV莱茵针对安全性、性能和质量的检测与认证。TUV莱茵中国证书重点关注直接反映产品质量和影响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指标,旨在维护消费者利益,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竞争力。”

作为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凭借遍布世界各地的检测认证网络和专家团队,可为工具制造商提供全球服务。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永刚表示:“在工具产品检测与认证服务领域,TUV莱茵在北美地区是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认可测试实验室,可同时进行美国和加拿大两国的产品准入测试。TUV莱茵电动工具北美cTUVus认证服务具有一个标识,两国适用的特点,标有cTUVus标识的产品证明其已符合美国及加拿大的国家标准,可同时在美加市场出售,大幅节省了中国企业的成本和时间,帮助其抢夺有利时机占据海外市场。”

除欧美市场以外,TUV莱茵还可根据沙特阿拉伯SASO CoC、科威特KUCAS、智利SEC、阿根廷S-mark、巴西INMETRO等国家标准提供产品符合性认证和国际认证,以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角色,帮助中国工具制造企化解产品海外销售中的贸易壁垒,使产品在较短时间内获得海外市场的认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