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浙江欧凯嵘创缔结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节日灯行业发展

2017-01-16 15:40 9277
1月14日,浙江欧凯嵘创检测科技公司与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在浙江台州临海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致力于为台州临海地区的节日灯制造商和贸易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技术与检测服务,共同推动节日灯行业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

北京2017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4日,浙江欧凯嵘创检测科技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欧凯嵘创)与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在浙江台州临海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致力于为台州临海地区的节日灯制造商和贸易商提供更加便捷的技术与检测服务,共同推动我国节日灯行业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总经理李化雨先生、浙江欧凯荣创总经理暴云冲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总经理李化雨先生与浙江欧凯荣创总经理暴云冲先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总经理李化雨先生与浙江欧凯荣创总经理暴云冲先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台州是我国较大的节日灯加工、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产业集群优势明显。近年来,在台州市委及相关部门的引导和扶持下,当地节日灯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调整产业结构,让世界各地的节日里都闪烁着台州产节日灯的光芒。根据台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16年1-11月,台州地区出口节日灯产品总值达到4.74亿美元,出口量约占全国30%。

但节日灯属于风险较高的出口产品,海外市场对于产品质量要求非常严格。为了帮助节日灯生产企业进一步完善工艺、提高质量,中检集团台州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临海灯饰礼品协会和宁波欧凯嵘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浙江欧凯嵘创这一全新灯饰综合实验平台。自2016年8月正式成立以来,浙江欧凯嵘创在台州临海先后完成了实验室基础设施和主要设备投入,建成了以节日灯为主的安规测试和化学测试实验室,可全方位满足节日灯的安规测试和化学测试需求。

实验室
实验室

浙江欧凯嵘创总经理暴云冲先生表示:“实验室的落成以及和TUV莱茵的携手,将为台州地区工厂和第三方实验室之间的沟通创造便利,今后双方将通过专业检测服务,不遗余力地帮助节日灯生产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技术水平。TUV莱茵是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欧凯嵘创实验室也正在朝着成为TUV莱茵认可的CB实验室的目标前进。”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总经理李化雨先生表示:“浙江欧凯嵘创在台州地区有着广泛的节日灯客户资源,实验室主要成员具有第三方实验室和节日灯工厂工作的丰富经验,能够准确把握当地客户的需求,并协助客户解决问题。此次合作,能够将TUV莱茵在灯饰用品领域的专业检测技术优势、一站式市场准入优势和浙江欧凯嵘创的平台优势进行全面整合。TUV莱茵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在中国市场节日灯业务发展步伐,为台州临海地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本地化检测认证服务,助力中国节日灯行业的质量升级。”

作为拥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莱茵针对灯具、灯具控制器及其他配件的检测认证,可提供满足GS、CE(LVD/EMC)、ENEC、CB、FCC、cTUVus、ErP、FFU、RoHS、REACH等要求的广泛服务。目前,TUV莱茵大中华区在上海、广州、香港等地均设有灯具实验室,并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灯具检测专家,可在安全、质量、适用性及能效方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满足不同市场法规要求,为中国灯饰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