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为品牌代言人郑恺策划暖心睡衣时尚生日派对

2017-04-19 09:00 14093
4月17日,自然堂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为品牌代言人郑恺暖心庆生,定制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颜睡衣时尚生日派对。本次生日会郑恺特邀“恺甲”们应素颜之约,是品牌与代言人的全新体验式共创。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4月17日,自然堂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品牌代言人郑恺暖心庆生,定制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颜睡衣时尚生日派对。郑恺与自然堂在去年双11结缘,双方每度合作必创新纪录。今年首次触电新品水光素颜霜,首发3天销量破80000瓶本次生日会郑恺特邀恺甲们应素颜之约,是品牌与代言人的全新体验式共创生日派对上,郑恺本人身穿私房睡衣素颜出场,与同样身着睡衣的粉丝互动频频,引领“素颜时代”嗨翻全场。

自然堂为代言人郑恺送上生日蛋糕
自然堂为代言人郑恺送上生日蛋糕

生日之夜 -- 与郑恺素颜相见

懒人椅、长毛抱枕的轻裸色调客厅、神秘莫测的占卜间、芳香迷人的试妆台和甜品桌,营造了愉悦、时尚又让人有置身私宅的奇妙亲切感。全场恺甲身着可爱睡衣,屏息以待男神的出现当郑恺素颜着私房睡衣推开房门的那一刻,引来恺甲们激动欢呼恺甲们借此机会深情告白,献上祝福视频和各种心意礼物,而郑恺也和他们在“素颜猜一猜”等互动中玩得不亦乐乎。素面朝天放肆聊天亲昵合影,如同最亲密的家庭聚会,相信是每位粉丝都梦寐以求的场合,本次自然堂的素颜睡衣派对创意正是希望带给代言人和恺甲们这样的暖心体验。

一众恺甲应邀素颜来见,为郑恺送上生日祝福
一众恺甲应邀素颜来见,为郑恺送上生日祝福

素颜之约 -- 419自然堂专场回礼粉丝

惊喜不断,感动不停 -- 这8个字是对郑恺生日会最直白的真实写照。自3月29日起,自然堂与郑恺后援会在微博上向全国粉丝征集素颜微笑,这个活动的成果最后被精心汇聚设计成郑恺马赛克头像,由自然堂品牌所属伽蓝集团的营销副总裁吴梦女士为寿星亲自送上,而现场所有恺甲也纷纷统一响应了郑恺素颜睡衣派对这一主题,所有人都身着睡衣、素颜来见这一切都让男神郑恺深受感动。为了感谢广大粉丝一路相伴和不离不弃,品牌和男神郑恺为现场的恺甲们准备了专属礼物。当然,广大无法亲临现场的粉丝也有福利,郑恺的生日惊喜回礼就在4月19日唯品会自然堂专场等你

伽蓝集团营销副总裁吴梦女士为寿星送上精心挑选的生日贺礼
伽蓝集团营销副总裁吴梦女士为寿星送上精心挑选的生日贺礼

“恺”旋之战 -- 素颜霜首发销量破80000瓶

本次引领“素颜时代”的睡衣时尚生日派对,是自然堂品牌素颜品类概念营销与代言人深度合作的成功探索。自然堂与郑恺的每度合作必创新纪录,从去年双11天猫直播流量首位,自然堂单店销售破亿到今年3月29日,自然堂携手郑恺首次触电新品水光素颜霜,1小时秒爆20000瓶,3天销量破80000瓶,一时呈断货趋势,大家争相入手此款堪比美颜相机的神奇小瓶子,自然堂水光素颜霜俨然成为人手必备的时尚爆款 。

消息来源:伽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