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化易货嘀获浙江省首张“无车承运”牌照

2017-03-29 21:58 8478
3月29日,浙江发出全省首张“无车承运”资质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被传化智联旗下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 平台一举拿下。无车承运物流牌照,不仅是对传化前期无车承运创新实践的肯定,更促进了道路运输部门与传化网的深度融合升级。

杭州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3月29日,浙江发出全省首张“无车承运”资质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被传化智联旗下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平台一举拿下。无车承运物流牌照,不仅是对传化前期无车承运创新实践的肯定,更促进了道路运输部门与传化网的深度融合升级。

传化易货嘀CEO秦愉从运管部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无车承运”牌照
传化易货嘀CEO秦愉从运管部门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无车承运”牌照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潮下,“无车承运人”能起到节约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的作用,“无车”的背后是强大集货能力驱动、IT技术支持、风控能力保障的3大核心利器。

去年11月,传化易货嘀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入选浙江省无车承运物流试点企业,此次试点工作是国家对互联网+高效物流工作的重要探索和创新,是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的有力举措。

今年3月6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无车承运试点运行监测工作的通知》。全国29个省、市、区共筛选确定了283个无车承运试点企业,其中传化物流就有包括易货嘀在内数家所属企业入围。

目前,作为专业的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平台,易货嘀已通过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验收,完成与交通运输部无车承运运行监测平台的互联接入工作,实现无车承运业务相关运行数据的互通,实现了数据的信息化处理及资源共享。

立足传化遍布全国的城市物流中心,易货嘀对资源进行实体运作和调配整合,在无车承运物流领域走在了前列,并跨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未来,包括易货嘀在内的各类互联网物流产品,将依托传化网智能系统,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实体企业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传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