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货嘀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城配服务

2017-05-18 10:25 7645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开幕。四通搬家将作为该论坛指定货运保障单位,携手专业的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传化智联旗下的易货嘀共同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物资的城配服务。

杭州2017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开幕,全世界28个国家的首脑及来自110个国家的官员、学者、企业家、金融机构、媒体等各界人士齐聚论坛,共同探讨“一带一路”的发展之道。四通搬家将作为该论坛指定货运保障单位,携手专业的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 -- 传化智联旗下的易货嘀共同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提供物资的城配服务。

易货嘀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城配服务
易货嘀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城配服务

作为一带一路”首次举办的全球性高峰论坛,该活动无论从规模、人数、规格还是安保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国际顶级标准,而如何为28国元首政要提供好后勤保障服务,尤为重要。城配服务作为峰会论坛物资流通的保障,要求极是严苛。首先,数千人的封闭会议,需要用到的会务物资不计其数,光媒体所在的新闻中心,便设置了包括综合服务区、新闻发布区等12个区域,其中小到一支笔,大到LED屏、电子通讯设备,都需要城配运输。其次,各国元首政要都是专机抵达,其中大部分各国专属用品也需要定制化运输。此外,由于这次峰会涉及的人员级别高、范围广,物资运输的保密性极高。峰会举办日程紧张,对运输效率的要求也相应提高。若要承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承运商的运力规模、安全性、保密性和及时性缺一不可。

易货嘀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城配服务
易货嘀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城配服务

四通搬家公司作为搬家行业的龙头企业,集居民、企事业搬家、长短途运输、临时仓储等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连锁搬家公司,以北京市应急运输保障单位的身份,多次为国家活动提供后勤和物资货运保障,包括2008年奥运会、每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马拉松、2014年APEC峰会等。如今,四通搬家再次被国家委以重任,授予“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物资承运商资质,负责此次高峰论坛的物资运输及后勤保障工作。

易货嘀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城配服务
易货嘀为“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提供城配服务

与此同时,专业的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 -- 易货嘀,与四通搬家达成了合作意向,将全力在物资运输、运力保障、技术支持上给予支持。对此,易货嘀CEO秦愉表示:“易货嘀既承运过G20杭州峰会这样国际会议、也承运过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等国际赛事,对该类项目配送具有较强的操作经验。同时,易货嘀平台具有超过数万名的金牌司机和车队运力,每一位司机都经过系统而专业的培训,能很好的完成大批量、高要求的运输任务。同时,我们即将在贵阳数博会发布的智能后台风豹系统2.0,能根据运输的时间、地点进行合理的线路规划,较大限度缓解拥堵造成的影响,提升运输效率。相信此次易货嘀与四通搬家强强联合,将为更多的国际会议和赛事提供安全、保密、高效、全面的城配服务。”

消息来源:传化智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