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指小微企业市场 浪潮云会计即将发布

2017-03-10 22:41 7929
3月17日,浪潮正式发布一款专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在线财务软件 -- 浪潮云会计,以实现“票、财、税”全领域一体化和智能化,帮助小微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建立连接,为专业会计人员赋能,帮助企业管理升级。

济南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小微企业作为“双创”的重要主体,由于受到自身的限制,面临着创新难、融资难、管理难三大难题,如何借助互联网推动着创新发展,如何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成为小微企业最关心的话题。

浪潮认为,随着电子发票、增值税发票升级,营改增全面推行,小微企业财务软件面临升级换代,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提升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势在必行。

3月17日,浪潮正式发布一款专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在线财务软件 -- 浪潮云会计,以实现“票、财、税”全领域一体化和智能化,帮助小微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建立连接,为专业会计人员赋能,帮助企业管理升级。

上浪潮云,让会计易,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致力于为政府、企业用户持续提供安全、专业、全面的云服务。同时,浪潮作为云时代中国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从会计电算化开始,拥有30多年财务信息化领域的实践经验,开幕在即的浪潮云会计发布会,将为整个业界诠释小微企业的下一个巅峰。本次发布会亮点多多,绝对值得期待。

一睹浪潮的匠心力作。浪潮将现场呈现更高效、更专业、更便捷的云会计产品,这是面向小微企业财务领域的一款可实现“票、财、税”全领域一体化和智能化的专业互联网化财务软件,连接政府、高校、专业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小微企业,建立小微企业云生态,为专业会计人员赋能,帮助企业管理升级。

见证慧芽行动启动。慧芽代表着智慧的萌芽,代表新生力量的茁壮成长。慧芽行动是针对小微企业的一项服务计划,浪潮将在全国100个城市,联合当地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及1000个服务机构,助力100万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为中国小微企业茁壮成长再添推力。

浪潮云会计的发布,标志着浪潮正式启动小微企业云战略,以新财务、全连接构筑合作共赢云生态,助力中国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