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会计入选济南市首批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

2017-06-14 18:05 6351
日前,济南市科技局发布《关于济南市首批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的公告》,浪潮云会计凭借其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和贡献,经层层审核评选最终成功入选。

北京2017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济南市科技局发布《关于济南市首批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的公告》,浪潮云会计凭借其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和贡献,经层层审核评选最终成功入选。

2017年3月,济南市印发了《济南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其中,创业创新活动券是济南市对第三方服务机构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公益性活动和服务的补贴。入选的服务机构可举办讲座、论坛、沙龙、路演、对接会等活动得到补贴,中小微企业通过报名获得活动劵,服务机构组织活动,收取的活动券由政府进行补贴,这能有效降低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成本,同时也为服务机构拓展了业务范围。

作为浪潮集团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浪潮云会计自3月17日发布以来迅速得到众多中小微企业的认可,目前注册用户已近12万家,并实现了在政府、高校、银行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浪潮云会计一直致力于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财税一体化,提高办公效率,快速上云;与政府合作,实现了政务、商务、融资、管理咨询、企业信息化等服务的一站式访问和服务,促进双创政策的落地及中小微企业的互联网化、云化转型;与银行合作,全面对接金融系统,提供科学、全面和智能化的财资服务,助力银行发展普惠金融,推动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举办“慧芽行动百城巡展”,邀请权威财税专家为中小微企业普及财会知识,解决财务管理方面的难题。

浪潮云会计获得的补贴支持将用于即将举办的“慧芽行动百城巡展活动”,面向小微企业,在全国100个城市,联合当地经信委、中小企业局、金融机构、涉税机构、代账公司等1000个服务机构,提供信息化培训和服务,推动国家相关政策落地,破解小微企业创新难、融资难、管理难等难题,助力100万个小微企业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