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致体验打造行业领先,浪潮云会计荣获2017用户推荐品牌

2017-09-22 19:38 6413
9月21日,2017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智能化趋势与用户满意度”,浪潮云会计凭借在产品研发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17小微企业在线财务软件用户推荐品牌。

北京2017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9月21日,由计世资讯主办的2017用户满意度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智能化趋势与用户满意度”,浪潮云会计凭借在产品研发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2017小微企业在线财务软件用户推荐品牌。

上云是企业大势所趋,面向小微企业的财务软件也是如此。随着电子发票、营改增的全面推行,小微企业财务软件面临迭代升级,纯互联网化的在线财务、在线应用成为趋势。用户除了关注产品功能以外,更加关注易用性、体验性、时效性、获取服务路径的难易程度。   

作为浪潮主推的公有云之一,浪潮云会计是专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在线财务软件,专业提供“互联网+财税”服务,构建小微企业财务经营大数据平台,发布仅半年时间已助力超过30万中小微企业实现财务上云。

极致体验

免安装、免维护、免升级,无需培训随时随地有网就能办公;无纸化操作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下单、购买、付款、开票、合同全流程的自助订阅服务。

财务数据部署在“云端”,可实现PC端、微信端数据共享,会计人员可随时随地处理会计业务,企业老板随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

连接智能

一键记账,一键报税,税务报表自动生成,应缴税费自动计算。可对接电子发票及开票系统,实现发票查验,自动生成凭证;对接纳税服务系统,一键报税;连接金融机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7×24在线服务

浪潮云会计配备了专门的用户运营团队,24小时登录云端,随时随地提供在线运维服务,微客服、在线咨询、远程服务等实时回复、零等待,多维度、多渠道帮客户解决问题。

此次浪潮云会计荣获用户推荐品牌奖,再次彰显了小微市场对于浪潮在SaaS服务方面的认可。未来,浪潮云会计将紧抓云时代的新契机,不断完善产品功能,提升用户体验,打造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的新型小微企业互联网财务生态,伴随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