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都金服获得ICP经营许可证

规范运营,强化保障,提升服务 -- 温都金服“证”在升级
2017-03-09 14:18 13439
近日,温州温都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都金服)正式获得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实现了ICP备案信息、ICP许可证、公安机关网安备案信息在内的“三证齐全”。

北京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温州温都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都金服)正式获得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实现了ICP备案信息、ICP许可证、公安机关网安备案信息在内的“三证齐全”,标志着温都金服在合法规范发展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也为广大投资者借助温都金服平台开展投资理财平添了一份的安全与保障

随着科技的进步,网络的发展,互联网金融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金融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个崭新的空间,也为社会大众的投资理财提供了一个更为安全、便捷的平台。

发展的日新月异必然带来竞争,而竞争不单单是技术层面,政策认可与资质审核同样重要。今年是互联网金融监管的执行年,合法合规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主基调,也将成为其先发优势。率先完成各类监管的合规整改,意味着能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能在竞争中抢占先机。

温都金服,是温州报业传媒旗下的理财平台,为国内传统“纸媒”行业首创作为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中的佼佼者,从成立之初,便以其国资属性与自身强势股东基因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可与信赖,其强大的媒体公信力、专业的金融机构背景,从根本上杜绝了风险滋生的土壤这不仅有益于温都金服全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同时也给予温都金服理财更长足的发展动力。尽管如此,温都金服在金融创新与强化保障方面也没有丝毫懈怠,相反,企业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与政策同步,与监管同行,争做行业排头兵

恪守监管要求,坚持合法合规运营。

坚持资金与平台分离,严守平台规范,确保平台安全。

不设资金池,平台与用户资金严格分离,所有资金均由联动优势全程托管。

此次ICP经营许可证的顺利获得,既是政府主管部门对温都金服各项资质、资金、信誉以及软硬件运营实力的认可,同时更是对温都金服规范化运营、阳光化发展的肯定。

未来,温都金服将一如既往的在合规守法的前提下,不断完善金融理财产品与服务,推进互联网金融行业成熟发展,推动普惠金融事业迈向新辉煌

消息来源:温都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