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微信公众号粉丝相聚深圳“甜蜜”约会

2017-03-06 08:32 6081
3月4日,德国莱茵TUV的粉丝们在深圳“甜蜜”相聚,度过了惬意温馨的“意式厨房”DIY时光。曾任五星级酒店的大厨陈军先生在麦德龙深圳南山开放厨房现场授课,与热情的粉丝们一起制作提拉米苏蛋糕和意式肠仔披萨。

深圳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4日,德国莱茵TUV(下称TUV莱茵)的粉丝们在深圳“甜蜜”相聚,度过了惬意温馨的“意式厨房”DIY时光。曾任五星级酒店的大厨陈军先生在麦德龙深圳南山开放厨房现场授课,与热情的粉丝们一起制作提拉米苏蛋糕和意式肠仔披萨。

德国莱茵TUV微信公众号粉丝相聚深圳“甜蜜”约会
德国莱茵TUV微信公众号粉丝相聚深圳“甜蜜”约会

 

德国莱茵TUV微信公众号粉丝相聚深圳“甜蜜”约会
德国莱茵TUV微信公众号粉丝相聚深圳“甜蜜”约会

 

 

春色宜人的三月,明媚温暖的周末时分,一场让美食技能UPUPUP的Cooking Class让TUV莱茵和粉丝的距离更加贴近。在宣传片“测试的艺术”悠扬的音乐中,TUV莱茵微信公众号粉丝深圳站线下活动缓缓展开。首先上场的是提拉米苏,这是一款带咖啡酒味的意大利甜品,是现代咖啡厅和蛋糕店的人气产品。

任职于家具公司的Sofia De Stefano平日最爱甜品,“我最爱提拉米苏绵绵的咖啡味和芝士味的的口感,没想到这次有机会跟着大厨一起动手自己做。” Sofia De Stefano说,关注“TUV莱茵”公众号是出于工作需要,很惊喜能有这样的美食DIY聚会,所以“第一时间就拉上朋友来报名”。

这次来到活动现场的还有怀孕7个月的准妈妈许小姐。许小姐来自金融行业,也是TUV莱茵另一个公众号“莱茵安全宝典”的忠实粉丝。原来,许小姐一直都对“莱茵安全宝典”推送的安全小宝典感兴趣,“因为安全对于婴幼儿来是重要的,”她还说,“我一直想做一款提拉米苏,这次终于能近距离向大厨学习,完成了我对提拉米苏梦想。”

爱好甜品的粉丝们,大多热爱提拉米苏,而热爱提拉米苏的亲们,大多是浪漫的。浪漫的TUV莱茵粉丝们在大厨的带领下,一番摸索和尝试,精致唯美的提拉米苏和意式肠仔披萨终于闪亮登场了,活动也在大家满满的成就感和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TUV莱茵” 和“莱茵安全宝典”

“TUV莱茵” 和“莱茵安全宝典”是德国莱茵TUV集团旗下官方微信公众号。其中“TUV莱茵”主要推送和传递专业检测认证资讯,包括最新标准更新、市场动态等。而“莱茵安全宝典”则以有趣、实用的质量安全小知识为主。

德国莱茵TUV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自1872年成立以来,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而开发安全持续的解决方案。近一个半世纪以来,德国莱茵TUV业务逐步扩充到2,500多种服务,与人类生活的各方各面都息息相关。在日用品、工业、能源、交通、铁路领域,德国莱茵TUV检测的身影无处不在,已成为全球消费者和企业心中 “安全与质量”的代名词。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