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财榜上金榜题名 TUV莱茵广东公司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2018-01-17 13:34 12987
日前,在由南方网主办,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大力支持的金财榜 -- 2017华南权威财富榜年度系列 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荣登金财榜榜单,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广州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由南方网主办,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大力支持的金财榜 -- 2017华南权威财富榜年度系列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荣登金财榜榜单,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TUV莱茵广东公司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TUV莱茵广东公司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了全面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南方网积极响应和推动金融强省的战略布局,以“立足时代,开放创新”为主题,发起“金财榜 -- 2017华南财富年度系列评选”活动,以对一年来为中国金融创新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并为粤港澳大湾区保驾护航。此次榜单评选涵盖银行、证券、保险、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等八大金融领域,经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及金融行业专家评审团的评审评定

作为独立、公正和专业的机构,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长期致力于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在2017年,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其中具有代表意义的项目包括:“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阿拉善SEE一亿颗梭梭”、“小莱博士堂“趣味安全教育以及年度“空巢老人”探访活动,以勇担责任、热心公益的责任感与行动力,获评2017金财榜“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

“TUV莱茵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我们始终坚持把自身的核心价值观、经营责任与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TUV莱茵广东公司执行董事姜宏女士表示,“此次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奖’是对我们企业价值与理念的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独立、中立、专业的服务精神,持续努力,营造健康的行业生态环境,推动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使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践行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营造出一个人类、科技和环境相和谐的美好未来。”

“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项目

“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项目是TUV莱茵与广州市苗圃行动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广州苗圃)继今年合作捐赠“送爱暖童心”保暖棉衣给高寒山区学生后的第二次合作。在云南边陲小镇,经常有电压不稳、断电、热水不足等情况发生,TUV莱茵决定再次与广州苗圃携手,联合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设计院、江苏中军金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项目第一阶段,精选3所中小学,在楼顶搭建分布式光伏电站,援助解决当地电力输配问题。同时,TUV莱茵还将“授人以渔”,辅导当地人学习电工技能,确保电站正常运转的维护。

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启动仪式
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启动仪式

2017年9月,“光伏点亮千里圆梦路”项目在广州正式启动;同年10月,来自TUV莱茵、隆基乐叶与葛洲坝南京设计院的技术专家和项目负责人共赴云南,对云南省昭通市下属两县中小学进行实地考察,敲定每所学校光伏电站的最终设计方案。

让每一步都有价值 -- “阿拉善SEE一亿颗梭梭”项目

社会责任和生态责任现状一直是TUV莱茵内部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项目的一部分,公司积极开发环保公益活动,鼓励员工自愿参与。

近年来,中国中西部地区生态持续恶化,土地荒漠化形势日益严峻。TUV莱茵为了为支持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种树,为荒漠添新绿,于2017年5月发起了“你的每一步都有价值”捐步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TUV莱茵邀请所有同事自行组队,使用微信运动记录每天行走的步数,公司根据所有累积的步数捐款资助内蒙古阿拉善地区植树造林。

TUV莱茵大中华区最终共有55支队伍、高达3000人次参与了活动,累计行走1.3亿步。公司据此向内蒙古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捐款用于种植梭梭树1万棵,覆盖土地面积200亩,建成“TUV莱茵梭梭林”。目前,TUV莱茵梭梭林已经向游客开放。

小莱博士学堂

当今社会,影响儿童人生安全的危险因素不断增多,教会孩子安全防护,是避免孩子被伤害的较有效办法。为此TUV莱茵大中华区于2014年起推出小莱博士学堂,以培养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在过去三年中,已有将近一万名儿童从活动中受益,而课程内容的适用性和趣味性也深得合作方包括幼儿园、小学、政府单位、商业机构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