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走在产业前沿 德国莱茵TUV邀你一起掌握质量脉动

2017-11-17 15:19 5840
德国莱茵TUV日前正式发布“质”系列推广视频。从商业洞察到个人价值提升,TUV莱茵的“质”系列活动旨在协助产业界提升质量意识,促进产业质量升级。

上海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日前正式发布系列推广视频。从商业洞察到个人价值提升,TUV莱茵的系列活动旨在协助产业界提升质量意识,促进产业质量升级。

TUV莱茵“质”系列矩阵
TUV莱茵“质”系列矩阵

 

来自德国,有百年认证经验的德国莱茵TUV一直都是企业产品安全与质量的把关者。从锅炉安全检验,到能源、交通、消费品的质量认证,随着时代的发展,TUV莱茵不止于安全把关,守护质量的方式也在不断创新。 TUV莱茵以提升企业质量意识为己任,常年以为题身体力行,践行品牌精神。

产业变动快速,特别在科技工程领域,跟上所属行业的最新发展是刻不容缓的事。德国莱茵TUV了解企业人的需求,推出三大环环相扣的质量主题:分别是“质者见质”、“质胜之道”、“质同道合”。“质者见质”介绍安全和质量的技术性信息、“质胜之道”论坛提供产业先进企业分享交流、 “质同道合”文章深度分享企业成功经验。

中国要贯彻“中国制造2025”,实现制造业由大到强的转变,创新是关键,质量是根基。标准是质量的灵魂,是制造业创新技术转化的关键。检测与认证服务已成为积极促进制造业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支撑。

一直以来,TUV莱茵不断致力于协助中国企业打造“中国制造”的国际名片。TUV莱茵以不同的质量提升方案为企业增加附加价值 -- “质者见质”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法规标准,可成为质量研究人员的知识来源;“质胜之道”是产业链汇聚的人脉拓展平台,协助预见未来的趋势方向;“质同道合”则是再现企业的成长故事,分享成功秘诀;TUV莱茵从不同产业的点线面切入,截至目前,已累积上百篇技术文章,12 篇产业白皮书,百篇企业成功故事及35,000,000浏览率,是企业探索产品或系统质量的第一选择。

另一方面,德国莱茵TUV的质量系列为个人或企业搭起质量人的学习网,从个人学习(质者见质)、同业面对面交流(质胜之道)到了解成功者的故事(质同道合),使企业或个人都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远。

质量提升重在持之以恒和与时俱进,才能看到显着的成果,欢迎持续关注德国莱茵TUV官方网站及社交媒体账号。

TUV莱茵“质”系列推广视频请戳:https://v.qq.com/x/page/p0502pnvd03.html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