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胡可探秘全棉时代工厂,首揭严苛生产线

2017-03-03 13:07 10719
3月1日-8日,全棉时代携手胡可,共同打造38女神节,以多重惊喜传递对于女性群体的关爱。3月4日,胡可也将首次以直播的形式为大家揭秘全棉时代生产流程,倡导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

深圳2017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3月1日-8日,全棉时代携手胡可,共同打造38女神节,以多重惊喜传递对于女性群体的关爱。3月4日,胡可也将首次以直播的形式为大家揭秘全棉时代生产流程,倡导舒适、健康、环保的全棉生活。

胡可首次工厂直播  探秘全棉时代严苛生产线

全棉时代,是稳健医疗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传承了稳健医疗集团在医用棉制品行业里20多年的专业技术和生产经验。以“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棉纤维的应用与开发,普及舒适、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全棉生活方式。在都市女性白领与年轻妈妈群体一直享有极佳的口碑。

3月5日,胡可将首次通过当下热门的直播形式,带领大家参观全棉时代的生产工厂,为大家揭秘全棉时代严苛的生产流程。届时,还有明星访谈、现场趣味实验、红包雨等多种互动形式,全方位展示全棉时代产品特点。活动当日,登录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即可参与直播活动。

胡可3.4日亲临全棉时代工厂直播严苛生产线
胡可3.4日亲临全棉时代工厂直播严苛生产线

关注女性健康  消费升级提升产品换代需求

严苛的产品质量,对企业而言,意味着更高的生产成本,但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这种看似并不精明的开发模式,恰恰成为了全棉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以卫生巾产品为例,目前市场大部分主打“棉柔”概念的卫生巾,其实成分都是化纤表层的,其成本只有棉的1/5。全棉时代从呵护女性健康的角度出发,坚持以棉为材料,不仅吸收量更好,而且亲肤不刺激,更健康。此外,化纤是大量石油提炼出来的化工产品,环保成本高昂;而棉花贴近自然,绿色环保。

舒适、健康、环保,正契合了当下品质生活人群新的生活要求。从追求款式、性价比,到追求舒适和健康,人们对于全棉制品越来越高的认可,实则是消费升级带来的换代需求。

全棉时代门店
全棉时代门店

38女神节多重惊喜  体验全棉生活难得契机

全棉时代本次活动,从呵护女性的角度出发,对众多女性用品予以了极大的优惠。3月1日-8日,活动将于全棉时代线上线下各渠道同步启动,活动期间,不仅有派送、折扣、抽奖等常规形式。此外,机器人店员小宝也将于全国门店首次亮相,以人机互动的形式,宣传棉的好处。    

全棉时代三八女神节多重福利强势来袭
全棉时代三八女神节多重福利强势来袭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