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胡可探秘全棉时代工厂 赞叹全棉的就是不一样

2017-03-06 15:43 9818
3月4日,全棉时代38女神节期间,胡可做客全棉时代工厂,以直播的形式,层层探秘全棉时代严苛的产品生产流程。直播现场、互动游戏、趣味实验、红包雨等大家喜爱的互动形式层出不穷,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深圳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4日,全棉时代38女神节期间,胡可做客全棉时代工厂,以直播的形式,层层探秘全棉时代严苛的产品生产流程。直播现场互动游戏、趣味实验、红包雨等大家喜爱的互动形式层出不穷,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据统计,有82万名观众参与了本次直播,点赞数更是达到了1020万次。

明星辣妈胡可谈全棉生活 舒适健康重要

本次活动,是胡可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对工厂进行探秘。在看到全棉时代的生产过程后,胡可对全棉时代表达的极大的认可。医学级的生产环境,不仅意味着科学严谨,也让人觉得更加卫生放心。

在访谈中,胡可也谈到自己很钟意全棉时代的产品。出于对家人的关爱,胡可在选择家庭的日常用品时,会更加关注产品是否含有添加剂,是否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使用全棉时代的产品就很让她放心,因为棉是100%的天然纤维,而且全棉时代的产品不含荧光增白剂等添加剂。日常使用,不仅触感更舒服而且会更健康。另外,多用棉的产品,本身对环境的改善也有促进作用。

胡可(中)与全棉时代丁黎明女士(右)在直播现场
胡可(中)与全棉时代丁黎明女士(右)在直播现场

 

胡可参与现场游戏解密全棉时代安全标准
胡可参与现场游戏解密全棉时代安全标准

现场访谈笑料不断 胡可更爆家人抢用全棉时代

“家里谁管钱?”
“我!”
“家里谁说了算?”
“我!”
“小鱼儿、安吉、沙溢谁最帅?”
“沙溢!”
“真的吗?”
“不这样说回去老公会‘生气’的……”

直播过程中,胡可直爽可爱的形象获得了网友的纷纷点赞。快问快答环节中,只言片语间,大家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一家人浓浓的爱意。聊起生活,胡可还爆料了自己一家对于全棉时代的“争吵”。

“逛商场时看到了全棉时代的浴巾,摸起来很舒服,就买了一条给自己用。”胡可现场说起了自己与全棉时代的结缘,“但是有次用了这块浴巾给安吉擦澡,他就说这块浴巾好舒服,以后都要用这块。”

“可气又可笑的是,老公沙溢后来也过来‘抢’了!”面对老公的孩子气胡可最后妥协,“以后浴巾都用全棉时代的可以了吧!”

“棉柔”VS全棉 现场试验引发网友惊叹

随后,现场更以对照实验的形式,为观众展现了市场上“棉柔”卫生巾,与全棉时代奈丝公主全棉卫生巾的各项不同。通过试验,奈丝公主全棉卫生巾,无论是在吸水测试、防侧漏测试、拉伸测试中,均以极大的优势领先于“棉柔”概念的化纤卫生巾。胡可在观摩卫生巾对比试验后,也大赞全棉的就是不一样。不少网友也是首次意识到,原来“棉柔”的产品并不含棉,是化纤材质。

胡可观摩卫生巾对比试验 赞叹全棉的就是不一样
胡可观摩卫生巾对比试验 赞叹全棉的就是不一样

目前市场大部分主打“棉柔”概念的卫生巾 ,其实成分都是化纤表层的,其成本却大大低于全棉。全棉时代从呵护女性健康的角度出发,坚持以棉为材料,不仅吸收量更好,而且亲肤不刺激,更健康。此外,化纤是大量石油提炼出来的化工产品,环保成本高昂;而棉花贴近自然,绿色环保。

本次全棉时代38女神节活动将持续至3月8日。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全渠道不仅有产品体验派发、折扣、满减、抽奖等多重惊喜,线下门店更有机器人店员小宝首次亮相,为大家解答棉的好处。本次全棉时代38女神节活动,或将成为一次契机,为更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带来切实改变。

消息来源: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