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婴幼儿服装到纯棉柔巾 全棉时代多款产品获深圳标准认证

2017-11-06 20:52 7286
世界标准日当天,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正式发布了第二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名单,全棉时代再次上榜,旗下纯棉柔巾作为一个创新的产品品类,被授予“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深圳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标准日当天,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正式发布了第二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名单,共8家企业的十多个产品获得本次标准认证。其中,全棉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再次上榜,旗下纯棉柔巾作为一个创新的产品品类,被授予“深圳标准”认证证书。

以医用标准生产民用生活用品

“深圳标准”认证,是对产品或服务进行的先进性评价和认证,也是引领消费升级,加快“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转变的助推器。全棉时代,作为深圳成长起来的企业,是深圳标准认证的支持者与积极参与者。2016年,全棉时代婴幼儿全棉针织服饰、婴幼儿全棉纱布服饰获得“深圳标准认证”,全棉时代也成为与华为、中兴等首批通过深圳标准认证的企业。2017年全棉时代明星产品“纯棉柔巾”再次取得了“深圳标准认证”。

全棉时代明星产品“纯棉柔巾”取得“深圳标准认证”
全棉时代明星产品“纯棉柔巾”取得“深圳标准认证”

众所周知,全棉时代的母公司是稳健医疗,传承20多年医用产品的生产经验,全棉时代以医疗级标准和专业化的技术生产民用生活用品。无论婴幼儿服装及用品,还是服装、床品、孕产用品等每一个品类,全棉时代都是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全流程严苛把控,保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件产品,都满足舒适,健康的高标准要求。

安全高品质  纯棉柔巾正成为“深圳质造”的典型代表

曾经,毛巾和纸巾是生活中常用的洁面用品。但毛巾不便于携带,而纸巾除了湿水易破、易掉屑等问题,其本身所含的漂白剂、湿强剂,也被越来越多注重健康的消费者所担忧。

为娇嫩肌肤而生,开创纸巾新时代,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的诞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生活用品品类,安全,高品质,对环境友好,纯棉柔巾正成为“深圳质造”产品的典型代表。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
全棉时代纯棉柔巾

纯棉柔巾采用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制成,通过高压水刺将棉纤维交织成网进而形成布,除了棉花什么也不添加,从而避免了化学物质的刺激,更适合女性和宝宝的娇嫩肌肤使用;其良好的韧性,可以干湿两用并且一张可重复使用1-3次。用弃的棉制品埋在土里,3个月即可自然降解,变成有机肥料。人们使用纯棉柔巾,在享受舒适、健康的同时,也是对环保做一份贡献。

同时,针对差异化受众需求,全棉时代开发出立体网孔洁面纯棉柔巾、触感柔和婴儿纯棉柔巾、孕产纯棉柔巾、便携纯棉柔巾卷等多个系列,全方位满足肌肤护理、母婴、家居、差旅等多元化、品质化需求。

践行标准理念,助推“深圳标准”成“一流标准”

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对“舒适、健康、环保”的品质生活理念的坚守,是全棉时代取得良好用户口碑的原因所在,也是以实际行动在践行“深圳标准”。正如其创始人李建全所讲:“作为国内品牌,全棉时代就是要从安全与品质出发,做到让消费者完全放心。大家要买棉品,首先想到全棉时代,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与动力。”

“深圳标准认证”是大众对于产品与品牌的认可,这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使命接下来,全棉时代会继续大力支持深圳标准建设,让企业标准向优秀的业界标准靠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