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lkers 宣布成立新加坡办事处

2009-01-14 07:17 6267

提供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当地律师服务,创业界先河

新加坡200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投资银行、国际律师事务所、投资经理人以及其它金融机构首选的全球境外律师事务所 Walkers 宣布,随着新加坡办事处的最新成立,该公司将业务版图进一步拓展至亚洲市场。在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以下简称“东盟”)地区,由于新加坡和其它国家对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 (BVI) 的法律和企业服务需求日益强劲、广泛且不断增长,Walkers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推动下创办了这家新办事处。Walkers 将为新加坡带来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律师咨询服务,开创行业先河。

Walkers 全球管理合作伙伴 Grant Stein 表示:“近年来,我们一直遵循‘精明增长’这一目标拓展战略,在客户需要我们提供支持和专长的国家创建办事处。新加坡呈现的良好机遇使得在此创立新办事处成为 Walkers 实现全球发展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自然之举。通过拓展东盟地区的市场覆盖面,我们将能够为那些在该地区经营业务的客户提供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无缝整合的离岸法律和企业服务。新加坡近几年始终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我们坚信,尽管当前困境重重,但今后新加坡必将继续呈现强劲发展。”

该新办事处将于2009年2月2日正式启动,它落座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莱佛士码头一号 (One Raffles Quay),将由合作伙伴 Ashley Gunning 和 John Rogers 负责。凭借7年来在亚洲业务中积累的丰富经验,John Rogers 将担任该新加坡金融团队的领导。Rogers 先生是5年前 Walkers 香港办事处创办时的首位金融律师,如今他已拥有广泛的新加坡和区域客户群。

Rogers 先生表示:“新加坡是很多国际律师事务所和金融机构在东盟地区的关键枢纽,这一重要地位将为新加坡、印度和所有东盟成员国提供一个绝佳的发展平台。随着新办事处的成立,Walkers 坚定表明了长期致力于该地区的承诺。”

Gunning 先生将负责新办事处的投资基金和企业集团业务。在2004年加盟 Walkers 之前,他曾在国际律师事务所 Norton Rose 的新加坡办事处供职达5年之久。他在对冲基金、私募股权以及一般企业事务领域拥有深厚的业务专长,也曾在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有过工作经历。

Gunning 先生表示:“鉴于我们的全球业务实力以及目前在东盟地区和印度的工作业绩,我们对新加坡办事处的成立感到非常振奋。作为新加坡第一家提供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当地咨询服务的离岸律师事务所,我们期待能够凭借我们当地经验丰富的团队博得客户对我们提供面对面会议和实时咨询与执行能力的青睐。”

在 Walkers 开设新加坡办事处之前,该集团还刚刚在香港进行了业务拓展。其香港团队在12个月内招募了10名新员工,Walkers 亦于2008年9月将香港办事处迁至空间更大的中环历山大厦 (Alexandra House) 新办公场所。该集团的全体香港员工中约有20名律师,他们将与新加坡团队通力合作,确保亚洲各地客户都能得到尽可能较好的支持。

凭借对亚洲市场的关注以及该地区各办事处之间的协作优势,Walkers 将能通过其全球办事处网络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服务、提供开曼群岛和英属维尔京群岛的现场法律指导,以及有关泽西岛法律的建议。Walkers 的香港和迪拜办事处取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在同一时区,甚至同一座城市为客户提供所需服务的能力。随着该公司在迅猛发展的亚洲和中东市场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Walkers 期待着延续其在新加坡取得的成功。

同 Walkers 设立办事处的其它六个全球金融中心一样,新加坡作为一个管辖区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新加坡同时也是一个成功且开放的经济体,其健全透明的监管体制和繁荣的金融行业举世闻名。新加坡在美国传统基金会 (The Heritage Foundation) 和《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发布的2008经济自由度指数 (Index of Economic Freedom) 中名列第二。据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称,身为财富中心的新加坡经历了飞速发展,2007年管理下的离岸资产高达5000亿美元。该国在地方和国际上签订了众多自由贸易协定,其中包括与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和日本签订的协议。

Walkers 集团简介

凭借其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开曼群岛、迪拜、香港、泽西岛、伦敦和新加坡的办事处,Walkers 集团为领先的《财富》(FORTUNE) 100强公司和富时100指数 (FTSE 100) 全球成分股公司和金融机构、资本市场从业人员、投资基金经理以及成长型和中型市场企业提供法律与管理服务。

Walkers 集团由领先的离岸律师事务所 Walkers、基金服务供应商 Walkers Fund Services Limited 以及特殊目的载体 (SPV) 和企业服务供应商 Walkers SPV Limited、Walkers Corporate Services Limited、Walkers (Jersey) Limited 和 Walkers (BVI) Limited 组成。

Walkers 近来被 Alpha Magazine 评为“较佳离岸法律事务所”(Top Offshore Law Firm)。2006年,Walkers 被评为 The Lawyer 的年度较佳离岸法律事务所 (Offshore Law Firm of the Year) 和 PLC Which Lawyer? Yearbook 的开曼群岛领先律师事务所 (Leading Cayman Islands Law Firm),同时也是荣获 Society of Trust and Estate Practitioners (STEP)“年度较佳离岸法律团队”(Offshore Legal Team of the Year) 奖的两家公司其中之一。此外,Walkers 还荣获2006年和2007年 Who's Who Legal Law Firm of the Year: Cayman Islands 称号,并于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被 Asian Legal Business Hong Kong Law Awards 评为“年度较佳离岸法律事务所”。

垂询 Walkers 集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walkersglobal.com ,或发送邮件至 info@walkersglobal.com 与该公司联系。

消息来源:Walk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