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恒大集团境外债务重组 - 债权人电话会议

White & Case
2023-04-10 14:36 3131

纽约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伟凯律师事务所 (White & Case) 正在组织受中国恒大集团于2023 年3月22日宣布的境外债务重组的提议影响的债权人。我们诚挚邀请相关债券持有人和贷款方于2023 年4 月 14 日 上午9:00(伦敦时间)/ 上午10:00(巴黎时间)/ 下午4:00(香港时间)参加电话会议以讨论进一步选择。

方案

在其与一部分债权人进行讨论及协商之后,中国恒大集团("恒大")于2023 年3 月22日宣布了关于境外债务重组的重组提议 ("")。恒大于2023年4月3日进一步宣布其与一个持有恒大及其子公司发行的债券的债权人特别小组签订了关于恒大重组提议的重组支持协议 ("支持协议")。

 恒大拟通过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开曼群岛及英属维尔京群岛进行协议安排来实施重组提议。重组提议计划由恒大(此等协议安排称为"恒大协议安排")、天基控股有限公司 (此等协议安排称为"天基协议安排")以及景程有限公司进行协议安排。

受影响的债权人如果希望根据恒大的重组提议(如实施)获得0.25% 的同意费(费用的形式为新发行的债券),该等债权人则可以在2023年4月27日前签署重组支持协议。

伟凯电话 

伟凯律师事务所将于2023 年4 月 14 日 上午9:00(伦敦时间)/ 上午10:00(巴黎时间)/ 下午4:00(香港时间)主持电话会议,以讨论重组提议及受影响债权人的进一步选择。在签署重组支持协议之前,正在审阅重组提议的债权人可参加此次电话会议讨论其进一步的选择。

以下为具资格参加本次电话会议的恒大债权人:

1.  在重组提议中,在恒大协议安排下被恒大列为C组的债权人(详见重组方案的55 至56 页); 及/或

2.  在重组提议中,在天基协议安排下被恒大列为独立组的债权人 (详见重组方案的192 页)。

请注意,恒大债权人特别小组的成员以及已经签署重组支持协议的债权人不能加入本次电话会议。

有意向参加上述电话会议的债权人应尽快联系邮箱 CEGCreditors@whitecase.com

消息来源:White & C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