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企业借力诺姆四达人才测评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2016-12-26 10:00 10038
12月22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主导,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与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人才评价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主导,东莞市人才资源发展促进会与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人才评价专题讲座圆满举行。著名人才测评专家促进会理事单诺姆四达集团副总裁肖义平为现场众多企业家做了《运用人才测评系统工具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专题讲座。

 

诺姆四达集团副总裁肖义平为参会企业家做主题分享
诺姆四达集团副总裁肖义平为参会企业家做主题分享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会长叶菁及48名会员参加了此次互动活动。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就《东莞市政府关于对企业家特殊人才申报政策的管理办法》向与会会员做了系统性介绍。

据诺姆四达研究院发布的相关人才测评现状调研报告显示,目前有超过45%的企业在使用人才测评技术。在未使用过人才测评技术企业中,有超过70%的企业表示已有使用人才测评技术的计划。而在已经使用过人才测评技术的企业中,超过90%的企业表示将继续使用人才测评技术。

在分享中,肖义平深入浅出地为在场企业家介绍了诺姆四达人才测评体系的科学性和实用性,以及在企业选聘高管中的实际应用,让在场企业家受益匪浅。

肖义平表示,作为建立企业现代管理制度的标志,人才测评在企业人才招聘、内部竞聘、绩效考核、人才盘点和培养发展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

参会专题讲座的企业家会员合影留念
参会专题讲座的企业家会员合影留念

参加讲座的会员纷纷对东莞人才政策和人才选拔评价体系表示赞赏,秘书长牛哈莎也希望大家关注企业自身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培养,留住学以致用的人才,企业才有活力,从而保持不断的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