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启动2017年《人才测评师》培训计划

著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近日正式启动2017年《人才测评师》培训计划,首次培训将于6月23日-24日在无锡举行。

北京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著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集团近日正式启动2017年《人才测评师》培训计划,首次培训将于6月23-24日在无锡举行。

《人才测评师》培训证书封面
《人才测评师》培训证书封面

 

作为一项全新职业,人才测评师是指以人才测评作为职业或是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的专业工作者是指那些能够将现代人才测评技术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切实帮助用人单位实现科学有效的选才、用才、育才、留才的专业人员,他们能够运用多种方式解决人--职匹配、掌握员工需求、进行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建立完善的绩效管理体系等专业性、技术性问题。

随着人才测评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对人才测评师的需求也在不断大幅增长。未来,掌握核心测评技术的专业人才将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的重要人才。

中国人才测评第一人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表示,人才测评师作为测评活动的专业设计者、组织者和实施者,其角色十分重要。经过专业培训的人才测评师要能在各类型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过程中(包括:人员招聘、选拔、岗位安置、绩效评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根据一定目的,开发和综合运用多种人才测评工具和方法(包括面试、心理测验、笔试、案例分析、公文筐、情景挑战、评价中心等)。并根据测评手段,对人才的德、智、能、绩、勤、体等进行客观、准确评价,并将评价结果运用于实际的人才管理工作中。

2017年《人才测评师》实战培训班将邀请中国人才测评界的权威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苏永华博士授课,并通过实战演练、最新案例分享,全面提升学员的人才测评应用实战水平。

由诺姆四达研究院联合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人才测评师”实战培训班已超过40多期,共有数千名专业人才通过了认证培训。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