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APM人才测评系统:全面人才评价引领下一代测评应用

2016-09-12 10:00 22899
由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推出 的新一代人测评系统AMP 是基于全面人才评价为理论基础的测评理念,上市以来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成为引领下一代人才测评技术发展的较佳典范。

北京2016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推出新一代人测评系统AMP基于全面人才评价为理论基础的测评理念,上市以来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成为引领下一代人才测评技术发展的较佳典范。

诺姆四达是全面人才评价体系的创立和实践者,并与全面人才战略、全面人才激励、全面人才发展一起构成了完整全面人才管理体系。此次APM测评系统的推出,也标志着中国人才测评进入3.0时代后第一个将全面人才评价体系进行具体应用的测评产品。

据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介绍,全面人才评价是全面人才管理的核心,它是全面人才激励体系的基础和前提、全面人才发展体系的依据和标准,最终促进全面人才战略落地。其内涵是对人才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它的评价对象是全部人才,并且融入于人才管理的全流程,它强调建立对人才全职业周期的评价。全面素质评价、全面行为评价和全面绩效评价是全面人才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

苏永华表示,APM素质测评系统是基于全面素质评价理论和人才素质APM模型开发的新一代素质测评系统。该系统从能力(能不能)、个性(合不合)、动力(愿不愿)三个方面全面剖析企业与岗位所需要的人才素质,能够全面支撑和精准预测与高绩效相关的工作行为,并且发掘人才的动力需求和发展潜力,使人才激励与发展更加有的放矢。

目前,APM素质测评系统在招聘选拔、人才盘点/配置、培训发展等方面已得到广泛应用,尤其在领导与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潜质人才和大学生等。并在多家企事业单位得到了成功运用,收到客户一直好评。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