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声音体验馆x189弄上海开幕 首创新“声活”购物体验

中信资本
2016-12-20 18:04 7960
昨天,由中信资本倾力打造的上海西康·189弄“声”动开幕。以“声音体验馆x189弄”为名,这座全新的商场将透过四维全息声系统,用声音带给消费者更具上海意象的体验、更富人情味的生活方式,开启沪上消费购物新模式。

上海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昨天,由中信资本倾力打造的上海西康·189弄“声”动开幕。以“声音体验馆×189弄”为名,这座全新的商场将透过四维全息声系统,用声音带给消费者更具上海意象的体验、更富人情味的生活方式,开启沪上消费购物新模式。

由中信资本倾力打造的上海西康·189弄“声”动开幕
由中信资本倾力打造的上海西康·189弄“声”动开幕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房地产投资部高级董事总经理程骁远这样诠释声音体验馆×189弄的理念:“我们希望透过声音来链接人和城市,让我们的商场成为一个创意和灵感汇聚的场所,吸引大家前来聆听和展示,从而呈现出上海这座城市特有的腔调和精致生活。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房地产投资部高级董事总经理程骁远现场解读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房地产投资部高级董事总经理程骁远现场解读

 “选取声音作为进一步联动整个商场的元素,首先是充分考虑到了建筑环境的特点。”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房地产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卢锋分享道,“189弄有垂直弄堂、交互式阳台等等错落的区块,这种建筑本身的优势让声音混响出了较强的表现力。当建筑因为声音有了生命力,它才能因此真正地为我们的生活空间注入无限的活力。”

当建筑有了生命,189弄的生活空间里充满了活力
当建筑有了生命,189弄的生活空间里充满了活力

在开幕日的体验下午茶时间里,声音体验馆×189弄的首秀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这是一座与众不同的商场 -- 当AHA人声乐团以《Walking down the street》唱响开幕序曲,多声部的重唱打破了器乐的束缚,经由四维全息声技术的阵列音响回放,在空间内形成绝妙的回响。声音在这里是全方位的、流动的,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歌剧院般的“皇帝位”。特别是一段丛林的音效,让所有的消费者都沉浸在亦真亦幻的电子声场中,被声音紧紧牵动,纷纷驻足聆听。

AHA人声乐团率先开唱,在空间内形成绝妙回响
AHA人声乐团率先开唱,在空间内形成绝妙回响

上海音乐学院王作欣教授高度评价“声音体验馆×189弄”的创新,她说道:中信资本正在做这样一件事,用声音的元素,建造出这座城市缺失的一座体验馆,这一点让人非常感动。”

上海西康·189弄坐落于西康路长寿路之交,在这座“声音体验馆×189弄里,裸心社、Choice西选超市等等的入驻让生活多了一份高品质选择,声音的创想与孵化让上海多了一个文创的地标。上海西康·189弄以一座商场的精彩发声,开篇一座城市的新生活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中信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