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肥悦方ID MALL盛大开业,悦方时代开启皖美新生活

一个悦方奇迹让40万滨湖人引以为傲
中信资本
2016-12-19 18:42 14601
在滨湖40多万居民的期待下,中信资本旗下标志性的高品质、体验式消费大型购物中心——合肥悦方ID MALL今天在滨湖新区盛大开业,为滨湖乃至合肥的广大消费者奉上广泛的购物选择、丰富的休闲配套与专业的服务模式,开启滨湖新区生活新时代。

中国合肥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滨湖40多万居民的期待下,中信资本旗下标志性的高品质、体验式消费大型购物中心——合肥悦方ID MALL今天在滨湖新区盛大开业,为滨湖乃至合肥的广大消费者奉上广泛的购物选择、丰富的休闲配套与专业的服务模式,开启滨湖新区生活新时代。

在今天的开幕典礼上,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房地产投资部高级董事总经理程骁远、董事总经理兼合肥悦方ID MALL董事长卢锋等中信资本高层携政府及辖区有关领导与负责人,以及合肥滨湖各界的众多嘉宾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滨湖新生活的盛放时刻。卢锋先生对悦方ID MALL的成功充满信心,他表示:“合肥悦方ID MALL是我们又一个倾心打造的作品,是所有悦方人站在情怀之上,用信念为滨湖新区带来的新生活范本,我们为之骄傲,相信这也会成为合肥与滨湖的一份骄傲。”

中信资本高层携政府及辖区有关领导与负责人,共同见证悦方华彩绽放时刻
中信资本高层携政府及辖区有关领导与负责人,共同见证悦方华彩绽放时刻

以生活之新,造一城之兴

一座五星级的购物中心要能带来生活新面貌、带动整个区域的兴旺。合肥悦方ID MALL为滨湖新区量身打造,是合肥滨湖首家地铁直达的购物中心,它的开业弥补了滨湖新区在高品质购物中心上的空白。中信资本的雄厚实力为合肥悦方ID MALL构建了兼具国际化视野和徽派特色的品牌矩阵,着重引入了潮流时尚、休闲娱乐和亲子体验三大领域的业态组合。在悦方ID MALL,瑞典潮流零售巨头H&M、日本生活哲学倡导者MUJI、美国高端运动专家Under Armour、简单时髦风格引领者优衣库等时尚品牌纷纷入驻,让生活从这里开始更添风尚;大地自由人影城携“电影+”概念加盟,将文艺娱乐体验升级,BRAVO永辉超市为滨湖提供每一天的新鲜生活;而金宝贝、MeLAND等品牌强势布局,聚焦合肥互动亲子体验;还有一众餐饮品牌,一网打尽小吃、简餐、正餐、甜品、饮品等多元美食选择。

悦方多业态布局的巧思与用心在试营业期间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及好评,每天数以万计的市民不断涌入这个城市新地标,争相体验这座五星级购物中心。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新生活体验:在悦方ID MALL,常常可以看到时尚品牌店铺前聚集了热爱潮流的大批年轻人,高品质超市吸引了一大批家庭采购的妈妈们,儿童亲子品牌随处可见父母带着孩子逛得不亦乐乎,而汇聚各地特色的餐饮店门口则排起了等待用餐的长龙。可见,不管是家庭日常生活还是社交休闲,悦方ID MALL都能全方位满足大家的需求。已经是常客的陆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开始把逛悦方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了,离家近、购物选择很丰富,孩子有他们自己玩的地方,我们大人也能各逛各的,周末还经常有亲子课堂,特别好。”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悦方会员大家庭,口碑相传,以至于持有悦方会员身份已经成为当季滨湖地区的一大生活热点。

悦方ID MALL盛大开业,人流如织,场面火爆
悦方ID MALL盛大开业,人流如织,场面火爆

以生活之情,得一城之心

一座购物中心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商业服务,更在于为消费者带来日常所需之外的生活愉悦。悦方ID MALL坚持原生态的创意,结合国际化运作,为滨湖的生活带来持续不断的创意文化体验。商场的盛大开业欢庆季为消费者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星光游乐场”灯光秀,美轮美奂的首演让滨湖魅力上升到新的境界,派对巡游以及音乐演唱则将整个悦方ID MALL开业活动推向高潮。

中信资本高层领导携租户代表共同启动亮灯
中信资本高层领导携租户代表共同启动亮灯

 

盛大开业欢庆季现场精彩纷呈
盛大开业欢庆季现场精彩纷呈

更为亮眼的是悦方ID MALL在开业仪式上同步启动的八大主题展览,贯穿圣诞、新年、春节,打造全方位的多彩活动。走入这一季的悦方ID MALL,消费者可以徜徉在“悦·绽放英国衍纸艺术展”的艺术氛围之中,尽享“星光游乐场”的妙趣无穷,遇见“旋转花园”与“花园快闪店”带来的童真乐趣,享受“自然图书馆”、“Digital Zoo互动展”和“美高Zoo”营造的亲子互动美好时光。更能在“大自然在说话双城联展”活动中,与明星一起,关注人与自然的关系,奉献一份生活的公益心。在悦方ID MALL,八大主题展览共同呈现一个体会自然与艺术的城市生活新空间。

合肥滨湖正在快速的发展与升级,悦方ID MALL为生活的新境界而来,也为生活的奇迹而努力创造,更将一直坚持用生活去撬动整个滨湖的进一步兴盛繁华,成就一个又一个经典而美好的滨湖生活美景。

消息来源:中信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