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狄与好友”发力线下 亲子互动乐园系列活动迎开门红

2017-08-11 09:30 14384
8月8日,在上海189弄购物中心举办的“宝狄与好友亲子乐园”第二期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宝狄与好友”与“爱婴室”联合举办的第二场线下互动体验乐园活动。活动首次是在6月份的爱婴室婴童展中举办,活动期间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并大获好评。

上海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8月8日在上海189弄购物中心举办的“宝狄与好友亲子乐园”第二期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宝狄与好友”与“爱婴室”联合举办的第二场线下互动体验乐园活动。活动首次是在6月份的爱婴室婴童展中举办,活动期间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并大获好评。“宝狄与好友”首次跨界联合多个母婴巨头品牌,试图打造全国性可持续的亲子互动体验乐园系列,对于“宝狄与好友”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宝狄与好友亲子乐园 炫酷的舞台效果图
宝狄与好友亲子乐园 炫酷的舞台效果图

首次“试练” 能量爆棚

首次联合“爱婴室”举办线下互动体验乐园活动是在爱婴室婴童展上,从6月9日开始持续3天。互动体验乐园的外观设计是仿照系列动画片《宝狄与好友》中的场景建造,八个聪明可爱的太空小英雄配合最新的互动体验产品通过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让进入乐园的不管是孩子还是家长玩的都不亦乐乎,学中有乐,乐中能学,拉近了孩子与父母间的距离。乐园中设置了多个能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参与互动的环节,例如与爸妈一起学唱英文歌,一起玩“宝狄与好友”最新的AR游戏玩具,一起与宝狄和玲玲学跳舞等等。持续3天的活动中,在爱婴室婴童展上无疑是人气最旺的展区,据统计有超过2000名儿童及家长入园参与游戏,国产动画《宝狄与好友》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宝狄人偶与孩子做游戏亲密互动
宝狄人偶与孩子做游戏亲密互动

活动开幕大受欢迎 亲子欢乐度暑假

“宝狄与好友亲子乐园”第二期在上海西康189弄购物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从7月22日开始至8月7日,一连举办16天,让喜欢“宝狄与好友”的大小朋友们过足了瘾。每年暑假父母们通常都会因为如何帮孩子打发时间而受到困扰,“宝狄与好友亲子乐园”就是亲子理想好去处第二期乐园的规模上虽没有第一次的大,但孩子们不仅仅可以玩而且可以边玩边学,现场更有专业的声乐老师1对1的教导小朋友唱儿歌,还有一系列需要孩子们开动脑筋的过关环节去完成任务。据统计本次线下活动日均入园人次为150-200人,总共接待了约2500人。

第二期互动体验乐园开幕当天正逢《宝狄与好友》最新动画第四季在上海炫动重播,很多看过动画片的家长和孩子都纷纷前往“宝狄乐园”真实感受动画片中的场景,这也是线上与线下有机联动较好的体现。其中有一位家长跟工作人员透露,孩子非常喜欢看《宝狄与好友》动画片,听说线下有互动体验乐园,恰逢暑假有时间就带着孩子过来了,能近距离的跟动画片里的人物互动,感受动画片中的场景和魅力,乐园中除了能玩也有很多需要亲子一起参与的游戏,带给他们非常难忘的回忆。还有一名家长和孩子连续三个周末都来参加线下活动,哪怕天气不好也依然坚持。这名家长告诉工作人员,他的孩子从动画片第一季就开始看,一直看到刚上线的第四季,因为《宝狄与好友》传递着正能量有一定教育意义,所以非常支持孩子看,父母也很放心,孩子最喜欢的就是宝狄和玲玲。

最新动画《宝狄与好友之梦想英雄》剧照
最新动画《宝狄与好友之梦想英雄》剧照

着力发展线下 下半年系列活动正式揭幕

作为国内亲子互动品牌“宝狄与好友”不仅仅在出产优质国产少儿动画片上大获好评并深受儿童喜爱,同步推出的多个围绕亲子娱乐为主的产品也取得阶段性成功。本次联合中国母婴零售巨头“爱婴室”搭建线下互动体验乐园,是“宝狄与好友”发力线下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除了与“爱婴室”合作以外,下半年与国际玩具巨头“美泰”也会共同合作全国范围,而且是可持续性的线下互动体验乐园活动,届时将会搭建超过100平米的游乐园区。着力线下互动体验乐园的搭建对于“宝狄与好友”来说意义重大,将知名IP形象与相应周边产品结合,通过各类母婴及儿童品牌强大的线下渠道进行落地,无疑是互相补充,强强联合,这种方式更“接地气”,更能贴近儿童和家长的需求。除了线下互动体验乐园的活动以外,“宝狄与好友”将会陆续开展一系列围绕“绘本阅读”与“英语学习”为主题的活动。伴随着动画片《宝狄与好友》的热播,不断为各类活动推波助澜。这种形式也更具体的体现了亲子互动品牌“宝狄与好友”的品牌理念。

有关“宝狄与好友”

  • “宝狄与好友”理念起源于2006年非牟利儿童漫画公益项目
  • 品牌宗旨是“创意点亮未来”
  • 2012年成立商业公司正式运营品牌“宝狄与好友”
  • 2014年第一季“宝狄与好友”动画于央视黄金时段首播、全国百余家电视台热播累计2.26亿观众
  • 第一季动画在互联网点击率累计高达1亿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荐十佳优秀国产动画片
  • 第二季动画取得央视少儿频道与湖南卫视同时段收视率双冠军
  • 与世界教育出版巨头 Scholastic 学乐合作开发教育类书籍和学习包
  • “宝狄与好友”走向全球成为世界较大玩具巨头“美泰公司”70年来首个合作的中国动漫IP
  • 与儿童教育科技公司 SKOOLBO 全球合作开发教育互动平台www.BodhiWorld.com

奖项殊荣

  • 中国教育部唯一指定动漫品牌于全国各地中小学推广“中华好少年”,点击率逾千万
  • 深圳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高峰论坛十大新锐品牌
  •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 中国动漫金龙奖铜奖及较佳动漫角色奖
  • 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较佳动漫片大奖及较受欢迎三维动画片
  • “宝狄与好友”原创音乐荣获 Tillywig Brain Child Award
  • “宝狄与好友”原创音乐荣获妈咪优选奖
  • 2015创意儿童杂志年度媒体奖
  • iTunes 儿歌类别排名分列香港第一和北美第二
消息来源:宝狄与好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