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康189弄购物中心盛大开业,申城再添创意生活新空间

中信资本
2017-01-18 18:52 12444
近日,中信资本旗下西康·189弄购物中心正式开业,为申城带来了“声音体验馆”的创意概念和全新购物体验。

上海2017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信资本旗下西康·189弄购物中心正式开业,为申城带来了“声音体验馆”的创意概念和全新购物体验。

中信资本旗下西康·189弄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中信资本旗下西康·189弄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坐落于西康长寿板块的西康·189弄购物中心,从经典的海派生活意象出发,引入全球领先的四维全息声技术,将声音打造成体验生活的载体,由此为这个城市创造出一个精致而新颖的生活空间新地标。

在今天的开幕典礼上,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房地产投资部主管程骁远、中信资本房地产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卢锋、中信资本执行董事段宇博等高层携手西康·189弄购物中心各租户品牌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申城新生活体验空间的大声发表。程骁远先生表达了对西康·189弄成功的信心,他说道:“西康·189弄是中信资本专门针对上海风格和海派文化而特别定制的一个项目,它将是一个难以复刻的独立品牌。”卢锋先生认为西康·189弄作为国际上第一个运用四维全息声音系统的商场,是一个建筑与声音共同打造出的奇迹。他认为:我们把‘声音’作为联动整个商场的元素,并在业态组合上更注重体验式、互动式的消费,目的就是为了激发出更多生活的灵感,将人与人更有创意地相连接,汇聚出这片区域甚至这座城市的声响,到达我们内心深入柔软的部分。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房地产投资部主管程骁远、中信资本房地产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卢锋、中信资本执行董事段宇博等高层携手各租户品牌代表共同见证西康189弄的大声发表
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房地产投资部主管程骁远、中信资本房地产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卢锋、中信资本执行董事段宇博等高层携手各租户品牌代表共同见证西康189弄的大声发表

走进西康·189弄购物中心,消费者较强烈的第一印象就是“错落有致,艺术气息浓烈”。作为西康189弄商场开发负责人的段宇博说:“作为一座精致的购物中心,西康·189弄另辟蹊径,打造一个自下而上的垂直空间,每一个楼面都有延伸而出的‘阳台’,这一巧妙的设计解决了传统商场楼层之间的疏离感。更胜一筹的是‘四维全息声技术’的设置,让建筑本身更为灵动,让商场的每一处都充满了不同的购物体验和生活灵感。

声音体验是这座申城最新购物中心的独特之处。在开业盛典上,西康·189弄举办了一场名为“当189遇上知音人”的声音派对。伴随着西康·189弄水晶球的点亮以及绚丽多彩的灯光秀,纷飞的礼花在光影变幻中,衬托出建筑体的炫彩夺目。当派对氛围被点燃,现场多重“绝对声音”体验的交织逐渐把气氛推至高潮。整个商场里中,声音花园优雅动听的音乐会演出刚刚落下最后一个音符,风筝合唱团的稚嫩童声随即响起,而台湾Sirens人声乐团则用最原生态的声音震撼心灵。不管是乐器声或人声,都经由商场独有的四维全息声技术,回荡在每个角落,带来余音绕梁的听觉享受。现场,听众闭目驻足,全身心沉醉在声音体验馆所呈现的独特体验中。

台湾Sirens人声乐团用最原生态的声音震撼心灵
台湾Sirens人声乐团用最原生态的声音震撼心灵

在新年盛大开业之际,西康·189弄同步启动系列主题互动展览,包括绝对声音阳台秀、黑胶时代主题展、声音花园、“大自然在说话”公益影片展、“自然+上海在说话”城市声音公益影片展等诸多最新颖的体验活动轮番登场,给沪上喜好艺文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新选择。

2017年伊始,西康·189弄用高品质、多元的业态,结合艺术欣赏、社交空间与多媒体交互手段,给上海的生活带了更多的全新可能,也用声音记录着城市的时代记忆,连接人和城市的感情纽带,诠释出一个上海全新的文创地标。

消息来源:中信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