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度亨院长到韩国顶吉武汉分院参加直播秀活动

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2016-12-12 09:13 7963

武汉2016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12月9日,在自体脂肪和吸脂领域全球权威专家韩国医美界的领导人物韩国顶吉整形医院韩国顶吉武汉分院院长武汉韩国顶吉分院作为期5天的坐诊和手术活动,并参加国内首个医美尚“直播秀活动”。

金度亨院长
金度亨院长

金度亨院长是韩国医美界屈指可数的塑身专家,长期致力于女性朋友们的瘦身塑形,他的自体脂肪填充和720度吸脂在韩国受到明星和贵族人士的广泛追捧,每个月的手术都排得相当满,所以一般需要提前两个月进行预约。

金度亨院长是韩国顶吉整形医院武汉分院的院长:

  • 学习历程:
    庆熙大学医科大学毕业,庆熙医疗院整形外科副教授
  • 职业经历:
    庆熙大学医科大学毕业;庆熙医疗院整形外科专家;庆熙医疗院整形外科副教授;前高兰德整形外科院长;前美丽国度整形外科皮肤科院长
  • 专业协会:
    大韩整形外科协会正式会员;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协会正式会员;大韩头盖骨面部整形外科协会正式会员;大韩整形外科医师会正式会员;IPRAS国际整形外科协会正式会员;大韩整形外科协会眼部整形研究协会正式会员;大韩整形外科协会鼻整形协会正式会员;大韩脂肪整形研究会正式会员。

本次来中国是金度亨院长每月的例行坐诊,同时也是参加顶吉整形直播秀的首次海选活动。他将为每个求美者带来精彩的医美尚演讲,分享更多的医疗美容案例和经验。

消息来源:武汉顶吉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