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电子支付的价值远不止收款和付款

2008-12-23 09:08 5402

北京2008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改革创新,关注民生 - 走进新金融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电子金融发展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易宝支付(YeePay.com)作为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CEO唐彬、副总裁余晨在大会上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他们均表示,创新的电子支付的价值远不止收款和付款,它可以推动社会进步。

本届大会以关注民生为本,秉承“改革开放一定要惠及千家万户百姓安康”的会议宗旨,以“构建市场为导向的现代金融体系、提供用户满意的现代金融服务、打造满足消费需求的现代金融产品”为会议目标,倡导行业自律、规范发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宋玲等相关机构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重要发言。

在19日题为“机遇挑战、关注民生、卓越成就”的大会上,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谈到: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百年奥运圆梦举世界欢呼,汶川大地震后的“全国捐款热”震撼和感动了世界。对电子支付来说,也是凸显更大价值的一年。从年初的南方雪灾到512汶川地震,电子支付充分发挥自身安全、便捷、透明度高的优势,迅速的将全国乃至全世界华人的善款、爱心传递到灾区一线。使电子支付一改“收付款工具”的旧印象,神话般的开启了网络公益元年,推动了公益事业发展,乃至和谐社会的建立。以易宝支付为例,512汶川地震发生后,24小时内便为北京市红十字会开通网上捐款平台,仅仅半个月募集善款超过1800万元,与腾讯、淘宝并列成为三大网上捐款平台。

不仅仅是对公益事业,电子支付对加速传统企业电子化,推动知识型、创新型绿色经济的快速发展,同样具有重要作用。20日,在电子金融发展年会的“首届电子支付业务与创新发展研讨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欧阳卫民司长做了的题为“中国电子支付的趋势与未来展望”的开篇发言,谈到了电子支付创新的重要性。易宝支付CEO唐彬亦在会上表示,“创新是个系统工程”,包括理念、模式、产品、营销、文化等各各层面均需要创新。就模式创新来说,易宝支付的“信用支付”,可以缓解商家资金压力,扩大交易规模,一推出便获得机票代理人广泛认可,而这一切源于易宝支付对航空业以及代理人需求的深入研究。

易宝支付首创综合性支付平台,突破性地将中国十亿张银行卡纳入电子支付的范畴。有别于简单地将在线支付、电话支付、手机支付等支付渠道整合,易宝支付更强调的是整体一站式集成化的解决方案。在交易模式上,全面支持 B2C、C2C、B2B 等多种业务模式;在资金流转上,可以满足收款、打款、批量打款、分账等不同需求;同时还针对游戏娱乐、航空客票、教育缴费、电信等行业的电子化需求推出了量身定制的支付解决方案。目前与易宝支付合作的大中型客户已超过1万家,其中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YeePay.com)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