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 CEO 唐彬:融合和渗透是电子支付必然的发展趋势

2008-09-25 15:15 5399


北京2008年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指导的2008(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2008年9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是“融合促进发展、渗透创造价值”。易宝支付 (YeePay.com) 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代表出席本届互联网大会,与支付宝、PayPal 共获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十年电子支付贡献奖,并与互联网各领域人士分享了近年来电子支付在向互联网及传统行业渗透过程中所体现出的社会价值:电子支付的意义不仅在于收款、付款,“安全、便捷、低成本、高效率、创新、公益”的绿色支付,将持续的、强有力地促进创新型经济发展,乃至社会公益、诚信建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据 CNNIC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网民数量已经达到2.53亿,首次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位。同时参与本届互联网大会的业界代表和专家也指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也日渐成熟,互联网向传统产业的渗透和相互融合,创造了无数的发展机遇。而电子支付作为电子商务的重要一环,恰恰是产业链的融合环节,融合和渗透是电子支付必然的发展趋势。

易宝支付 CEO 唐彬在主题为“绿色支付的社会价值”演讲中提到,电子支付企业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知道“用户不会为了支付而支付”,因此,只有与行业应用紧密结合,电子支付方能有用武之地。目前电子支付企业已创新地融合了互联网、手机、电话等多种支付方式;渗透到网上购物、数字娱乐、航空旅游、电信缴费、公务员考试报名等各个行业。并且电子支付渗透不仅针对电子商务,它也在向社会公益渗透,优化着着传统的公益理念和模式。在不久前的“红十字汶川地震救援行动”中,易宝支付为北京市红十字会开通了网上捐赠通道,短短两星期募集捐款愈1840万元,成为电子支付助推“人人可慈善”网络公益模式的成功尝试。

唐彬认为,电子支付生态圈本身是一个融合的过程。生态圈中有用户、商家和银行以及电子支付企业,而电子支付企业就作为其中的融合体,把用户、商家和银行融合到一个平台中来,创造更多价值。比如给银行带来了新的应用、商家和收入,给商家提供了多渠道的收付款方式,打通了用户与商家的交易瓶颈,等等。电子支付企业的价值是不可替代的,它将带动整个产业链向互联网及传统行业渗透。

在本届互联网大会上,易宝支付创始人唐彬和余晨还双双获得1998-2008中国电子商务百人荣誉奖。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