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rvik Singh 被任命为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08-12-16 07:25 5561

一位助 Grey 实现亚太地区强势拓展的重要推动者

纽约2008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rey Group(葛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im Heekin 今天宣布,Nirvik Singh 已被任命为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负责 Grey 和 G2 的该地区事务。此次任命将于2009年1月1日生效。Singh 将接替自2005年以来便担任该公司亚太区较高职位的 Mike Amour。

Nirvik Singh 最近曾担任 Grey Group 南亚/东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自2005年),以及 G2 Asia Pacific 首席执行官(自2007年)。

Jim Heekin 表示:“"Nirvik Singh 是亚太区广告业新一代领导人中最活跃、较成功的一位高管,他的晋升彰显了 Grey 高管团队所拥有的才干。Mike 和 Nirvik 曾经通过招募世界一流的人才、提升我们的创意产品、赢得新业务以及面向整个传播领域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共同推动了 Grey Group 业绩在我们17个亚洲市场的加速增长,并为我们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多年的合作能够确保这次交接无缝完成。我相信 Nirvik 将引领 Grey 步入新阶段。”

Nirvik Singh 表示:“在亚太区处于增长和发展的关键时刻委任我负责这个区域的运营是我的荣耀。Grey 正在蒸蒸日上,我们的品牌也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潜力,我期待能够巩固它的成功并塑造它的未来。”

Mike Amour 将于年底离开 Grey Group,他将在考虑新的职业生涯(包括有可能在 WPP 接受的职位)之前休假一段时期。

Jim Heekin 表示:“Mike Amour 为改造和重振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网络做出了重要贡献,对此我们怀着真挚的谢意。我们对他的离开表示最良好的祝愿,祝愿他在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继续收获成功。”

Nirvik Singh:一颗冉冉升起的亚太地区广告业新星

Nirvik Singh 在 Grey 供职长达19年,他在26岁时受 Grey In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avi Gupta 的任命开始领导 Grey Kolkata。该公司在短时间内就发展成为加尔各答的第二大广告公司,还在印度推出了一些最具开拓性的广告活动,并且连续4年赢得了“Agency of the Year”荣誉。

Singh 在33岁时成为 Grey India 的负责人并带领该公司实现了转型。在他的带领下,Grey India 发展成为一家收益颇丰的知名综合传播公司,业务拓展至孟买、艾哈迈达巴德、班加罗尔、新德里、钦奈和加尔各答。如今,Grey 是印度五大传播集团之一,该公司的重组已成为商学院研究的成功案例。

Nirvik Singh 于1997年成为 Grey South Asia 首席运营官,并于2005年起负责该公司东南亚地区的经营部门。他已经带领该公司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和越南,并推动了该公司在印尼、泰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发展和复苏。

作为 G2 Asia Pacific 负责人,Singh 已经在建设 G2 网络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他率先发起了重要的收购活动,例如中国的 Star Echo 和印度的 RAMS,另外还招募了新的人才并取得了巨大发展。在 Grey 和 G2 的共同领导下,Grey Group Asia Pacific 的 Total Communications 服务正提供所有渠道中较佳的传播,开创品牌体验新天地并建立合作关系。

印度领先的商业杂志之一《Business Today》评选 Singh 为印度25名年轻的明日之星之一,香港的《Media Magazine》则评选他为亚太地区“Agency Head of the Year”(年度较佳媒体领袖)。他已经凭借杰出的个人成就和为印度提供的卓越服务荣获了 National Integration and Economic Council 授予的 Bharat Nirman Rattan Award 等等荣誉。

在 Singh 的领导下,Grey India 在 Brand Asia Summit Awards 上荣膺 Agency of the Year 2007,Grey Bangladesh 则连续第5次凭借 Bengali Advertising 荣获 Best Advertising Agency of the Year。

Grey Group 简介

Grey Group 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其母公司是 WPP。Grey Group 在96个国家拥有代理,在154个城市设有432个办事处。Grey Group 致力于提供加速开发品牌潜力的重大创意,它提供的综合服务包括 Grey (广告)和 G2 (激活营销)。Grey Group 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范围覆盖17个国家的29个城市,共有2000多名员工。垂询 Grey Group Asia Pacific 详情,请访问: http://www.grey.com/asiapacific/

消息来源:Gre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