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南商业发力,帽子戏法横扫华东

2016-10-28 20:31 9692
10月1日,南通首个主题公园式情景商业  -- young park惊艳亮相;10月27日,中南回馈家乡之作,海门首座一站式购物中心  -- 中南城购物中心开业;10月27日,盐城中南城商圈再添新贵,为盐城的商业繁华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海2016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日,南通首个主题公园式情景商业 -- young park惊艳亮相,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及文化风向标;10月27日,中南回馈家乡之作,海门首座一站式购物中心 -- 中南城购物中心开业,著名主持人孟非亲临现场助阵;10月27日,盐城中南城商圈再添新贵,为盐城的商业繁华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一漂亮成绩的背后,是一个正在崛起的中南商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秉承“用心感动生活”的理念,布局全国,放眼未来。历时5年,版图扩展到20多个省市地区,已发展成为集酒店、购物中心、儿童游乐、社区商业等业态于一体,并涉足旅游、文化、体育等产业,覆盖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2016年8月又将中总部搬迁上海,主动向国际接轨,表明其要做强做大事业的雄心。

为家而建,海门中南城购物中心开业

10月27日,中南集团回馈家乡之作 -- 海门中南城购物中心开业。“海门中南城的落址和购物中心的开业,是中南集团和陈锦石先生洞悉海门城市发展轨迹,秉承‘用心感动生活’理念,凭借多年城市运营经验,回馈家乡,为家而建的作品。希望通过中南的努力,让家乡更加美丽,父老乡亲生活更加美好。”中南控股集团董事、中南置地董事长陈昱含女士表示。

海门中南城购物中心
海门中南城购物中心

位于海门南部新城区核心区域的海门中南城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历时2年多的细心培育和不懈努力建成开业。全新的现代化的中南城共8层、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如星巴克、UME国际影城、悠游堂、屈臣氏、新石器烤肉、棒约翰、大渔铁板烧、DQ、面包新语、ME&CITY、太平鸟、拉夏贝尔、木九十等,其中,UME国际影城、棒约翰、深海八百米、天空之城等十余个知名品牌均是首次入驻海门。这一举动大大填补了海门商业的空白,提升海门市民的生活体验,推动海门商业迈向国际化、品牌化发展的新格局,为海门城市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开幕典礼由著名主持人孟非和上海电视台主持人陈玲主持。拥有超高人气的孟非老师的出场使现场粉丝激动不已,两位主持人也对海门中南城购物中心未来发展送上诚挚祝福。孟非老师表示:“很高兴来到江海门户海门,并邀请大家一道来海门中南城感受美好生活体验。”

匠心之作,盐城中南城再新贵

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作为中南商业“用心感动生活”的匠心之作,传承着“吃喝玩乐购,时尚中南城”的品牌理念。

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
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

27日盐城中南城再添新贵 -- 中南城B座盛大开业,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视觉感受以及消费体验,中南团队先后考察了澳洲、日本、新加坡、上海、北京等地的大型购物中心以及主题街区,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以及精巧的用心,才呈现出更为舒适、更具特色的消费环境。其在生活配套类商业、餐饮业态以及时尚主题街区方面范围更加多样化,让众多市民大获惊喜,纷纷表示,来中南城选择更多了,可逛性更强了。

盐城中南城购物中心,将对提升盐城市民的生活消费品质,活跃商业流通,促进城南新区的发展与繁荣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为盐城的商业繁华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young park,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及文化风向标

10月1日揭开神秘面纱的young park是中南商业旗下暨南通首个主题公园式情景商业,是南通中央商务区布局的又一枚战略棋子,是中南置地董事长陈昱含女士一直秉承的“用心感动生活”这一理念的又一实践。也将成为南通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生活的新起点。

young park集装箱外立面
young park集装箱外立面

young park地下部分为文创主题社区,地面在建部分为运动主题公园,将设有极限运动中心、街球运动基地、水世界等酷玩酷乐项目。

随着young park的面世,中南商业“五创一心”(创新理念、创新定位、创新互动、创新空间、创新模式、匠心精神)的战略也浮出水面。创新“理念”,将人文理念和文化内涵融入商圈,将young park打造成为一个梦想青年膜拜的文化圣地。创新“定位”,中南商业更愿意把young park比喻成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社区”,支持那些热爱音乐、喜欢极限运动、追求艺术甚至偏执幻想的年轻人,中南商业将设立专项基金,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大胆去想、放肆去做的舞台。创新“互动”,可以体验到移步换景的美妙,和互动带来的愉悦心情。创新“空间”,为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和发展中的品牌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给创客一个梦想家。创新“模式”,中南创新性的“商铺+理财”产品模式,开盘当天投资客即挤爆现场。传承文化,匠“心”独到,秉承“用心感动生活”打造和经营产品。

走访50多个国内外著名商业,历时563天规划设计,联手100多家原创品牌,汇聚1000多位年轻人的big idea,耗资5000余万重磅打造。young park的开幕,也将成为南通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生活的新起点。

消息来源:中南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